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再次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伦敦女警官因指挥误杀巴西青年将被控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21 北方网
伦敦女警官因指挥误杀巴西青年将被控谋杀

资料图片:7月22日被英国警方误杀的巴西青年梅内塞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伦敦女警官因指挥误杀巴西青年将被控谋杀

资料图片:梅内塞斯66岁的父亲举着儿子的照片泪流满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8日报道,一名英国高级女警官将可能因巴西青年梅内塞斯被警方误杀事件而被控杀人罪名。

  巴西青年梅内塞斯7月22日在伦敦斯托克威尔地铁站因被误认为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而遭便衣警察枪击身亡。监督此次行动的警方指挥官克里斯达-迪克已被告知她可能会面临刑事指控。当时伦敦市正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事发前一天伦敦发生了未遂炸弹袭击事件。

  《每日邮报》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司法人士的话说,调查此案的独立独立警察申诉委员会认为有足够的证据指控44岁的迪克。迪克先前被人们认为是伦敦警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人们猜测她有一天可能会成为伦敦警察局首任女局长。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如果检察官发现有证据表明高级警官的行为与梅内塞斯之列存在“直接联系”的话,检察官将对迪克和其它高级警官提出指控。(北方)

  相关专题:伦敦再次发生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