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小甜甜不让儿子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54 世界新闻报

  宝宝照片待价而沽 大力封杀泄密网站

  媒体认为小甜甜此举不讲情面,前男友出面为她声援

  -木白

  对于“小甜甜”布兰妮来说,儿子满月照片被偷,无疑是比女兵林奇遭绑架还要糟糕的事情。

  近日,几家歌迷网站贴出一组布兰妮怀抱儿子的照片。对此,布兰妮本人表示,这些照片都是未经她授权“偷来的” ,她准备追究这几家网站的法律责任。出于对布兰妮的尊重,这几家网站随后纷纷撤下相关照片,并在首页刊登致歉声明。

  宝宝照片值很多钱

  上月中旬,24岁的布兰妮生下一名男婴。这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同时也是丈夫凯文的第三个孩子。从怀孕时起,布 兰妮就很清楚这个孩子的“价值”。她曾与一家杂志协商,打算以200万美元的价格,独家给该杂志提供儿子的出生照片。 但到目前为止,布兰妮始终没有公开过儿子的照片。

  布兰妮儿子满月后,媒体和歌迷对宝宝照片的期盼已经趋于狂热,照片的价格一路猛涨。近日,《人物》杂志终于声 称,他们本周将首刊布兰妮儿子的照片。

  本想借宝宝照片大赚一票,但没想到却被网站捷足先登,难怪布兰妮不依不饶。布兰妮所属的唱片公司在一份声明中 称,这组照片是好事者从布兰妮家的家庭相集中偷走的,显然是希望通过将照片卖给网站来发一笔横财。声明说:“任何人以 任何方式出版、出售或是非法利用这些照片,都将受到侵权和触犯名人隐私等罪名的起诉。”

  布兰妮封杀偷登儿子照片的网站虽在意料之中,但还是引起了部分媒体的不满。一些媒体评论说,小甜甜过去对镜头 从不排斥,甚至会请记者去她家随便拍照,因为那时出镜意味着她有钱可赚;现在,她捂着儿子的照片,待价而沽,一点都不 顾以前的情面。

  前男友支持小甜甜

  “肇事网站”目前都已撤下相关照片,甚至还有一家网站干脆宣布关闭,但他们也并非心服口服。一家网站辩解说, 他们贴出这些照片只是出于对布兰妮的关心和喜爱,并没有借机捞钱的意思。

  另一家网站的管理员在致歉声明中写道:“现在,有人出来指责我们这些网站,似乎都是我们的错。可事实上,歌迷 、媒体甚至布兰妮本人对此事都有责任。这是一个圈子,大家只是相互依存而已。”言外之意,何必要赶尽杀绝呢?

  不过,支持布兰妮的铁杆还是大有其人的,其中甚至还有布兰妮的前男友、当红歌手贾斯汀。10月24日,贾斯汀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私自刊登布兰妮儿子照片是“疯狂的举动”,“布兰妮是个可人儿,她第一次生孩子,如果你真喜欢她, 就让她好好占有自己的孩子吧。”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