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五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第五轮六方会谈进入第二天 各方将讨论履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韩国联合通讯社消息,据悉,韩、朝、美、中、俄、日等六国10日将举行全体会议和多个双边磋商,就《第四轮六方会谈共同声明》履行方案交换意见。

  会谈各方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30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第二次全会,阐述对《共同声明》履行方案的构想。

  各方在昨天举行的全体会议上就制订大的框架方案、成立专家组等分阶段落实《共同声明》进行了讨论。预计在今天会议上对《共同声明》履行方案有关问题交换立场。

  在讨论过程中,是否会以阶段性地具体提出关于提供轻水反应堆的讨论时期等各国对履行方案的构想引人关注。

  几个代表团昨天表示,在本着“行动对行动”的原则履行《共同声明》的过程中,有必要研究在初期阶段可以采取的措施,以建立相互信任。

  各方还将通过双边磋商讨论如果成立专家组,应围绕几个议题成立几个小组等问题。

  相关专题:第五轮朝核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