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议会选举专题 > 正文

伊拉克选举委员会允许复查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23: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选举委员会12月29日邀请国际组织和当地政治代表审查12月15日伊议会大选的选票。选举委员会称他们没什么好隐瞒的。

  据美联社报道,委员会的一位官员表示,选举委员会欢迎这样的审查,他们对此毫无隐瞒。

  这位官员说:“我们诚邀所有的国际组织、政治派别的代表们、或是其他任何党派来(审查选票)。”他还说:“他们可以评估在选举中发生了什么,以及现在正在进行什么。我们圆满地完成了工作,对这一点我们非常自信,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据悉,

伊拉克逊尼派以及部分什叶派团体称选举中存在欺诈行为,一直要求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复查选票。

  联合国已经拒绝了这一要求,并说选举是公平的,将不会在任何地区重新运行。(王亮亮)

  相关专题:伊拉克议会选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