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加拿大青年美梦成真:一枚曲别针换来大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41 青年参考

  丁雨/编译

  

  现年26岁的加拿大青年凯尔·麦克唐纳,去年在某网站的“物物交换区”登了广告,要以一个红色曲别针换取一套 房子。本报曾对此进行过报道。

  这一“不可能的任务”在一年后完成了。麦克唐纳12日从加拿大萨斯喀川省小镇基普岭镇长帕特·杰克逊手中接过 新居的钥匙,打算9月份携女友入住。麦克唐纳一年内总共进行了16次以物易物。

  7月14日,两名温哥华妇女用一支鱼形笔换了他的红色曲别针。

  不久,西雅图的一名女画家用一个画着笑脸的陶瓷门把换了他的鱼形笔。

  7月25日,美国麻省的斯帕克斯用一个野营炉换了把手。

  9月24日,一名加拿大人用一台旧发电机换取了野营炉。

  11月16日,一个纽约年轻人用一个啤酒广告霓虹灯、一桶啤酒换取了他的旧发电机。

  12月1日,麦克唐纳用这些东西换取了蒙特利尔市一名电台主持人的雪地车。不久,一家雪地车杂志社用一个免费 度假安排交换那辆雪地车;免费度假安排又换来一辆旧货车。

  随后的物物交换包括录音合同,在美国凤凰城免费租用一年的双层公寓,与著名摇滚歌星艾丽斯·库珀一起喝下午茶 ,电视演员科尔宾·伯恩森在新片中提供的一个演员角色。

  最后,加拿大仅有1140个居民的基普岭小镇,决定提供该镇的一套房子来换取麦克唐纳得到的这个电影新片角色 。基普岭人急切地希望寻求更多商机,吸引社会注意力,以解决人口锐减的难题。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