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喜剧之王吃性侵犯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26 新闻晚报
□王鑫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克里斯·兰厄姆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曾赢得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视电影协会大奖,但谁能想到他私下里竟然是个性侵犯罪犯?英国警方13日宣布,兰厄姆当天因9起性侵犯案件被提起诉讼,其中8起都是强暴猥亵。

  据报道,现年57岁的兰厄姆住在肯特郡的克兰布鲁克,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当家喜剧明星。

  去年11月,英国警方进行过一次大规模打击网络儿童色情犯罪的行动,兰厄姆那时就被警方逮捕,并在4个月前因15起制造儿童猥亵图像被起诉。但没想到他恶习不改,这回又涉嫌性侵犯案件。警方发言人说,是英国皇家检控署建议肯特郡警方对兰厄姆提起诉讼的。

  兰厄姆被起诉后,已在肯特郡警察局保证14日到塞文欧克斯地方法院出庭。兰厄姆还表示,为了弥补自己被起诉带来的恶劣影响,在这件事情解决之前他将不再参加英国广播公司的任何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