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爆绯闻爱上加拿大外长 美政府断然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53 国际在线

  

赖斯爆绯闻爱上加拿大外长美政府断然否认(图)

  赖斯和麦凯

  美国单身的黑人女国务卿赖斯又有最新的绯闻对象。这次被加拿大媒体爆炒的是英俊的加拿大新任外交部长彼得·麦凯。但美国政府却对此断然否认。

  麦凯现年40岁,和57岁的赖斯一样也是单身。麦凯相貌英俊,高大、金发的他拥有运动员的壮硕身材,一直被称为“加拿大最性感国会议员”。令人瞩目的是,麦凯前女友是赫赫有名的39岁国会议员贝琳达·施特罗娜赫,一直有传闻称,身为亿万富婆的她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绯闻女友。

  据报道,赖斯是2005年在华盛顿第一次与麦凯见面的。由于两人见面时过于热情,绯闻开始不胫而走。到了今年7月,赖斯参加完在罗马的会议后,竟“顺道”邀麦凯同机前往吉隆坡参加东南亚国家会议。尽管同机的还有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

  9月12日早上,当赖斯访问加拿大时,两人并肩漫步在街上闲逛,犹如一对情侣。麦凯露出灿烂笑容对当地民众说:“我很高兴美国国务卿赖斯能来到我的家乡。”麦凯还透露说:“我从国务卿赖斯身上知道的事情是,她爱上了凉爽的大西洋微风,所以她晚上都让窗门大开。”麦凯披露的赖斯“睡觉秘闻”立即引发在场人士一阵窃笑。(袁亮)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