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竞选对手称希拉里曾花数百万美元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竞选对手称希拉里曾花数百万美元整容(图)

希拉里年轻时的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纽约10月24日电 纽约州参议员的角逐现在正变成一场人身攻击。共和党候选人约翰·斯宾塞对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参议员的容貌进行了攻击,他告诉一名记者,他不知道克林顿为什么会娶她。

  斯宾塞称,希拉里参议员原来长得很丑,估计花了数百万美元进行了整容手术。他在谈到希拉里年轻时的容貌时称:“你曾看到过她年轻时的样子吗?我不知道克林顿为什么
会娶她。”克林顿夫妇本月刚刚度过过他们结婚三十一周年的纪念日。

  斯宾塞称,希拉里现在的容貌看起来与过去的有很大的不同,这是花费数百万美元的“整形外科手术”的功劳。他说:“她现在看起来非常不错。”斯宾塞是在和一名记者的谈话中发表上述言论的。这名记者上周五正和斯宾塞及其妻子一起飞往罗切斯特,参议员选举的第一场辩论会将在罗切斯特举行。

  希拉里的助手沃尔森称,希拉里从未作过整容手术。他拒绝就斯宾塞的言论发表看法。希拉里将在26日迎来59岁生日。

  斯宾塞的言论越过了他在针对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中一直试图避免的政治界线,这是他首次对克林顿夫妇的私生活或者个人容貌发表看法。希拉里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都对希拉里抱有强烈的情感。斯宾塞在过去的竞选活动中发表的正式言论的批评矛头主要指向希拉里向

伊拉克战争的怀疑、反对减税的立场和她想成为总统的野心。斯宾塞在筹款信中使用了更为敌视的语言,这使希拉里的助手称他已经“失控”。

  斯宾塞在23日进行的辩论中称,他和希拉里在政治上的分歧不是个人冲突。他说:“我碰巧喜欢希拉里。”他甚至宣布她将成为一位“非常出色”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