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6美国中期选举专题 > 正文

美国视频博客指控白宫修改布什有关伊战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4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视频博客指控白宫修改布什有关伊战录像

布什发表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视频博客指控白宫修改布什有关伊战录像

网页截屏。


  环球在线消息 据德国《明镜周刊》11月12日报道,美视频博客麦克·麦恩特在YouTube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指控白宫修改布什总统宣布伊战主要作战任务结束的录像。他称,白宫在中期选举前对这段录像进行了“修改”,以掩盖录像中所出现的“任务完成”的巨大横幅,白宫的这一行为是在操纵历史。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麦克·麦恩特称,他在登录白宫网站时发现布什总统2003年5月1日
在美军航母上宣布伊拉克主要作战任务已结束的录像被人“修改”,录像画面的下方被加上了一个巨大的黑框,这使人们无法看到原先录像中所出现的“任务完成”的巨大横幅。

  布什总统2003年5月1日在“林肯”号航母宣布

伊拉克主要作战任务结束,航母上还张贴了“任务完成”的巨大横幅,这一标语随后遭到了猛烈的批评。批评人士称,美军在伊拉克的任务至今仍没有完成,这使共和党人面临困境。

  但这个有关战争、谎言、录像带的事件并没有就此完结。许多在麦恩特视频下留言的博客称,他们对此的批评性留言被删除了。YouTube很快出现了标题为“麦恩特在说谎”的视频,称巨大的黑框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字幕黑框,白宫网站公布的许多视频都有这种黑框。麦恩特公布的视频具有欺骗性,他删除批评性回复的作法证明他一直是在有意欺骗观众。

  麦克·麦恩特指控白宫修改录像来操纵历史的视频已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至今已有18万人次观看了这段视频,而只有13400人次观看了指责麦恩特说谎的视频。(夏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