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诬陷两男子强奸被罚7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55 青年参考

  据英国《每日邮报》2006年12月30日报道,当月29日,英国伯明翰高院对一女子诬陷两名男子强奸案作出 了裁决,判决该女子赔偿两名受害者70万英镑的赔偿金,对此,这两名因“强奸罪名”而身败名裂的男子表示强烈不满。

  46岁的被告是有两个孩子的已婚女子,为了掩盖婚外恋丑行,她恶意陷害两名男子,称他们强奸了自己。

  遭莫须有罪名陷害的男子分别是拉曼·库马尔和鲍尔德夫·辛格先生。他们10年前分别在两次事件中遭这女人的指 控。为此,两人双双失去了工作。辛格因此在狱中呆了23天,库马尔则在狱中服刑16个月。

  这两名受害者无比愤怒地说,他们和他们的家庭成员因莫须有的强奸罪名在街头遭到了辱骂和虐待,他们家的窗子也 被捣碎。库马尔出狱后被查出患了抑郁症,无法再工作。婚姻也因此破裂,他现在与孩子一起住在哥哥家,靠每周仅60英镑 的丧失劳力补贴维持生计。在事件发生前,库马尔先生是位年薪2.5万英镑的生产操作员。辛格入狱前工资是年薪是2万英 镑。

  伯朝翰高院裁决这个姓名未被曝光的女子因“虚假和恶意”诬陷这两名男子强奸,赔偿库马尔615711英镑,赔 偿辛格58000英镑。

  两名受害男子指出,法庭继续让这个匿名的诬陷者逍遥法外,实在令人愤慨。库马尔说,“我们度过了10年地狱般 的生活,我们的名字遭人唾弃。当法官发现此人是个冷血撒谎者时,她竟仍能让自己的名字保密,这太不公平了。”(剑平/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