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起美国实施多项新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55 青年参考

  汽车后备箱载人违法有孩子夫妇分居一年才能离婚

  据《今日美国》报2006年12月29日报道,每年元旦,美国各州都要颁布实施一些最新的法律条文。

  每年元旦,美国各州都要颁布实施一些新的法律条文,在今年1月1日实施的一些新法律中,包括增加最低工资,增 强个人隐私保护等。从1月1日开始,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夏威夷州等8个州都将增加最低工资。美 国至少12个州将改善法律,增强对个人隐私的保护,阿肯色州的新法律规定,公开显示他人的社会安全号码属非法行为。马 里兰州也立法要求将社会安全号码从居民的工资单上移除掉。

  加利福尼亚州新年推出一项新法规定,在汽车的后备箱中载人属违法,因为此前,许多中学生都喜欢将朋友装在后备 箱中,逃避乘客人数限制,自2000年以来,有9例死亡事故都和后备箱载人有关。

  路易斯安那州的一项新法则规定,那些有孩子的夫妇如果想

离婚,必须先分居一年,否则不能提出离婚申请,这段“ 等待期”其实是为了鼓励这些夫妇尽弃前嫌与和解。

  (沈志真/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