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秘密接受性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04 青年参考

  担心毁掉2008总统梦,希拉里要根治丈夫“性上瘾综合征”

  据1月15日的美国媒体报道,在与实习生莱温斯基爆出性丑闻近10年之后,日前,60岁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 妻子希拉里的强烈要求下,再次秘密接受“性治疗”。

  早在爆出性丑闻后不久,克林顿就意识到自己患有“性上瘾综合征”。所谓“性上瘾”,是指患者追求频繁的性活动 ,而他们对此感到身不由己。当时,克林顿在接受了一系列治疗后颇见成效,近10年来未再犯戒。

  在妻子希拉里的强烈要求下,目前克林顿再次对其“性上瘾”展开全面治疗。克林顿已向心理专家进行过咨询,并参 加了一个心理辅导班。同时,他还在接受临床治疗,试图通过药物将“本能冲动”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据透露,希拉里之所以命令克林顿在花甲之年再次接受治疗,是因为担心万一克林顿“旧病复发”,必将令她自己2008 年的“总统梦”毁于一旦。

  专家也指出,“性上瘾”患者,必须终身坚持治疗,才有机会痊愈。

  知情人士披露,克林顿曾私下承认,他在和希拉里结婚期间,和至少100名女人睡过觉。希拉里一直努力想改变丈 夫,却没有任何效果。最终,无奈的她和克林顿达成“偷情协议”——只要他的私情不公开,她就默许他随意寻欢作乐。但自 从珍妮弗·弗劳斯、莱温斯基等一系列克林顿情人浮出水面后,这一荒唐的协议也宣告破产。知情人士称:“如今,希拉里和 她的助手们都在担心,在希拉里的2008年总统道路上,是否会突然杀出另一个‘珍妮弗’或者‘莱温斯基’?无论如何, 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旦希拉里进入白宫,她将亲手挑选所有的实习生,不给丈夫任何可乘之机。”(天天/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