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持假枪诱使经法射杀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3:50 《青年参考》

  文池晴佳

  

  37岁的英国女子安·桑德森由于在大街上对过往行人挥舞枪,引得惊恐不安的人们报警,但她拒绝放下武器,警方 只好派狙击手将她射杀。安成为英国首位被警方蓄意射杀的女子。

  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该案发生在肯特郡七橡树镇地区,警方赶到后发现安正拿着一支短枪不断地指向 周围行人。警方将她逼到一个空旷的停车场里并安排了狙击手。警方通过扩音器要求她放下武器,但她毫不理会并用枪指着警 察。经过近20分钟的对峙后,狙击手一枪击中她胸部,安当场死亡。

  后来查明,她拿的只是一把颇似真枪的弹珠枪。由于该案有许多疑点,而安曾有精神病史,警方怀疑她挥舞枪支是“ 诱使”警方射杀她来达到自杀目的。

  安的死引来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她的个人资料也被翻了出来。她在该镇上班,还是一名战争艺术品收藏家,平时酷爱 收藏枪支、头盔、夜视仪等军用物品。此前她也有过一些“恶行”,如用枪击碎摄像机镜头和一家餐馆窗户后逃之夭夭。

  安的同学回忆说,自从8岁时母亲去世,她便一蹶不振直至患上了精神病,自小便是警局常客,“但她是个好人,只 是遭遇了某些事情后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一位37岁的男同学则将她描述为“喜欢独处的人”,“虽然大家都很怕她,但她 却有颗金子般的心,这真让人悲哀。”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