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精神 日本男人也束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1:09 青年参考

  日本男人因为担心自己的啤酒肚,于是发明了类似于女人的束腰塑造体形。

  据路透社近日报道,虽然日本胖男人数量比起美国不值得一提,但是趋势却很严峻,很多中年男人开始为自己腰间“ 发面”般出现的赘肉发愁。为此,一种新潮服装应运而生:在内衣裤上固定有硬腰带,让大腹便便的感觉不再有。

  “我们的品牌针对三四十岁的中年男子,销量很不错,而且,很多年轻人也很喜欢我们的产品。”德国著名内衣品牌 黛安芬公司日本分公司发言人介绍说,他们是去年开始在男装中引入“束腰”的。

  “年轻男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从女人那里借鉴了这种有效的工具。”但是,到底有多少男人甘愿为了风度受 折磨,还不得而知。据日本一些销售这些商品的连锁超市反映,销量并不喜人。

  参考信箱

  我的女友不肯戒烟怎么办

  亲爱的伊丽娜:

  我和女朋友相识5年,

同居4年。

  刚认识的几个星期内我们相处并不愉快,因为之前我经历过一次巨大的感情打击,当时还没有走出阴影,非常自闭。 在经过一次巨大的失望之后,我第一次重新触碰爱情,所以表现得比较谨慎。

  一直到我意识到必须做出选择时,我尊重自己的心声,对她敞开了心扉,结果出乎意料得好。从那以后,我们相处融 洽,经常谈心,晚上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我们之间惟一的争执点在于她的吸烟问题。睡房内当然禁止吸烟,但是起居室内吸烟仍然让我受不了。她断然拒绝在 阳台上吸烟的建议。她觉得,我们俩认识时她就是烟民,我必须接受她吸烟的事实。

  前不久,我们开着新车去兜风,途中又吵了起来。当她提出想吸烟时,我希望她不要在车内吸,建议她到下一个休息 站再吸。她对这个建议的反应非常强烈,结果在3个小时内接连吸了两支烟!

  我坦率地向她说明了自己的反感。但是,我无法按照自己的想法改变她。

  法比安

  亲爱的法比安:

  你说得很对。

  她在车内大约3小时的时间里吸了两支烟,应该说是相当守纪律的。如果她在家里也是以这样的纪律性吸烟,我劝你 还是大度一些为好。

  如果跟一个烟瘾更大的女烟民在一起生活,那会更加不容易。因为室内弥漫的烟味确实会毒化空气,而且会长时间地 滞留。

  在与她共同生活了4年之后,她的烟量并没有比以前增长,那么你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你现在突然会对她的吸烟问 题这么反感?

  按照常理,如果一个男人爱着一个吸烟的女人,随着岁月的流逝会慢慢习惯她的嗜好。然而你却变得更加敏感了。

  难道你是因为其他方面的不满而迁怒于她的吸烟?

  假如你否认这个说法,就说明你有爱指责、挑毛病的偏好。也就是说,你们之间并不存在根本性的意见分歧。

  你的女朋友很清楚你对吸烟的态度,尽管如此她还是戒不了烟。在这种情况下,你应当认真权衡一下,究竟是你们俩 的关系重要,还是车内禁烟更加重要!

  伊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