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推陈出新打造新品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51 CCTV《第一时间》

  比利时巧克力因口味细腻、柔滑而闻明于世,现在,生产商们又想出各种办法推陈出新,生产出口味独特的巧克力来 招揽顾客,一起去看看。

  在这间巧克力制作间里,甜品师正在烹制香醇可口的各色巧克力,巧克力吃起来香甜可口,但制作过程非常复杂,而 且每道工序都马虎不得,首先要挑选从南非运来的上等可可豆,经过烘干、加热、搅拌、冷却等步骤后,再根据所需口味加入 各色作料,除了各色坚果,黑,白巧克力外,甜品师还独辟蹊径,添加了有焦糖和香料的辣味巧克力,咸味巧克力。整个制作 过程至少需要经历20几个步骤,而且必须在紧密的控温系统中进行,稍微不小心,整锅巧克力就搞砸了。经过甜品师的悉心 制作,各种美味巧克力就新鲜出炉了,再以最快速度送到各个巧克力商店中,在布鲁塞尔,尽管巧克力商店门脸不大,但可都 是上百年的老字号,每年都有不少铁杆追随者专程来这里拜访。尤其是有新品上市时,更是有许多人甚至从国外专程赶来购买 ,对他们而言,巧克力已经不再是一种零食,而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