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可口蜗牛蛋 餐桌上的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51 CCTV《第一时间》

  提起法式大餐,人们一定会想到松露、鹅肝、乳酪等美食,不过,最近,在法国,人们开始对另一种食物情有独钟, 那就是营养丰富的蜗牛蛋。

  在巴黎郊区的一座农场里,除了空气清新,风景秀美让人留恋往返外,这里还生活着几千只蜗牛,别小看这些身材矮 小,貌不惊人的蜗牛,他们的蛋白质含量可是相当高,而他们产出的洁白如珍珠般的蜗牛蛋也是营养价值极高,而且口感细滑 ,每天,农场的主人精心的喂养着这些蜗牛,等蜗牛蛋成熟后经过清洗,用一种特殊的盐水进行侵泡后送往城里的各大餐馆, 厨师们把蜗牛蛋与牛肉,大蒜等其他类的蔬菜进行烹饪后,一盘可口美味的大餐出炉了,再配上美味红酒绝对是鲜美无比,让 人们大饱口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