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韩联社11月27日报道,朝中社27日报道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参观了朝鲜4·26动画电影摄影所的消息。消息中首次出现了金正恩妹妹金与正的职务头衔——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新浪编者注:“金汝静”即“金与正”,2014年4月朝鲜中央通讯社声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胞妹的汉字名为“金与正”)

  韩联社称,这是朝鲜媒体首次发布金与正的职务名称。此前,金与正在劳动党的什么部门工作并未得到确认,而此次陪同金正恩访问摄影所时,朝中社的报道中出现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金己男、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部部长李再佾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等信息。

  金正恩在参观中强调,朝鲜创作者在动画电影制作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我们需要有强烈的信念,把朝鲜变成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动画电影大国”。

编辑:SN069

相关阅读

调研单双号限行,别忘这些事

如果真的要调研单双号限行,还需要考虑一些事。是否有人会计算一下公交和地铁运营车辆的故障率,当乘坐的人增加的时候,故障率能否保证不上升,不耽误我们的上班,这是必须要考虑的。买车的人是会增加还是减少呢?

超限车主缘何死于“严格执法”

公路“治超”中普遍存在的以罚代管现象,长期以来备受诟病。其中一个严重弊端在于,由于动辄被罚,货车不能不超限超载,而因为超限超载,又不得不挨罚。

父亲为何得自学本草纲目救女

所有能够感动人的大爱背后,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社会问题。因为当社会文明到一定程度,社会足够公平正义,所有资源分配均匀,则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悲剧,没有了悲剧尤其是惨剧,所谓的爱也便少了伟大的成分。

“剁手党”如何面对共享房

“日本的今天是中国的明天”,有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这样说。当今中国的“消费社会”,真的是处在日本“消费社会”的“昨天”。与日本一样,曾经引导一代人的“艰苦朴素”的概念,在当今中国话及时,总有一种“OUT”感。

  • 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丁咚:澳日为何军事联手应对中国
  • 张爱玲妈妈的绿茶婊事迹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日本教授:我所交往的真实高仓健
  • 毛利:职业猎手骗女人的全部招数
  • 伊朗法律咋处理女人婚内出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