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8日14:51 观察者网

分享

  原标题:阿根廷一女子参加朋友婚礼 到场才知自己是新娘

  [观察者网 综合]不少女子都渴忘有个难忘的婚礼,阿根廷一名男子日前为圆交往了30年女友的心愿,特意安排了一场惊喜婚礼。

  据中青网12月7日综合外媒报道,阿根廷女子梅赛德斯·奥蒂茨(Mercedes Ortiz)近日开心地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间教堂出席朋友的婚礼,然而却堕入了男友古斯塔沃·奥蒂茨(Gustavo Ortiz)设下的“圈套”。

图为现场图为现场
激动的梅赛德斯激动的梅赛德斯

  等到她步入举行婚礼的教堂时,却发现教堂里全是自己熟悉的亲朋好友,自己的爸爸也正展开双手准备迎接她,而站在牧师前西装笔挺的男子正是她的男友古斯塔沃。

梅赛德斯与父亲梅赛德斯与父亲

  顿时梅赛德斯发现,原来这不是别人的婚礼,自己才是真正的新娘、婚礼的主角,惊喜的事实让她忍不住张大嘴巴、当场落泪。这时身边的朋友上前为她披上嫁衣,并为她擦起眼泪。

  梅赛德斯在一片掌声中,慢慢走向男友古斯塔沃,展开了人生新的一页,场面十分浪漫。

梅赛德斯与男友古斯塔沃梅赛德斯与男友古斯塔沃

  据外媒报道,惊喜的场面让她感动的频频落泪,她更是对男友表示,“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这样做,你太疯狂了”。

  这场惊喜婚礼的策划人正是她的男友,梅赛德斯与男友已经交往了近30年,但却一直没有举办任何仪式。

  古斯塔沃随后表示,自己早在5年前就已有这个念头,只是一直没有教堂愿意配合,屡次被教堂拒绝,原因是一些教堂不愿意在未得到女方同意下安排婚礼。直至四个月前,他才终于寻得这间教堂的协助。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你还要被“哈佛凌晨4点半”骗多久?
  • 宋仁宗:一个推崇极简生活的古代帝王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颜值高学习好,娱乐圈的学霸有哪些
  • 婚外情结果发现她和我朋友在一起了
  • 这里为啥是明星们的婚礼首选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