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7日08:27 综合

分享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港媒称,印尼总统佐科25日签署法令,加重性侵儿童罪行的刑罚,罪犯最高可判处死刑,罪不至死者则面临化学阉割(以药物减少男性荷尔蒙和抑制性冲动)、出狱后配戴电子监控装置等惩罚。

  据香港《明报》5月27日报道,佐科希望这项法令可起阻吓作用,减少性侵儿童罪行。不过有质疑新法受“复仇心态”左右,认为当局并未真正了解性暴力成因。

  印尼上月发生一名14岁女学生在放学回家路上遭14名男子奸杀及弃尸荒野的案件,震惊全国,佐科当时已明言要以严刑阻止类似案件。

  他25日签署法令,在保护儿童法例中增加对性侵儿童罪行的犯人化学去势的刑罚,奸杀犯或令受害者身心严重受创者则可被判死。印尼此前法律规定,性侵犯最高量刑为监禁14年。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毒杀”日本教授的中国矿泉水(图)
  • 责骂解决不了悬崖村庄的问题
  • 耶稣之前的宗教都各自是什么样的?
  • 在传媒不发达的宋朝文化人咋自营销
  • 《小丈夫》俞飞鸿:不占长相便宜
  • 赵格羽:借钱给男朋友到底有多傻?
  • 爆笑拳王:分手季必吃的一道菜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