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9日10:43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媒:朝鲜电视台播韩国集会 将高层建筑打马赛克

抗议画面抗议画面
抗议画面抗议画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媒12月8日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7日播出了有关韩国烛光集会的访谈节目,节目中出现的首尔光化门附近高层建筑等设施的照片被打上了马赛克。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烛光集会主题为“逆贼朴槿惠收起狡诈的谈话把戏,立即下台”,而使用的照片资料中的主要建筑物被进行了模糊化处理,通过照片只能看到聚集的群众。

  之前,朝鲜劳动党机关杂志也报道了韩国烛光集会的有关新闻,使用的照片主要是周边建筑物不突出、对群众进行特写的照片。

  对此,韩国朝鲜研究大学教授8日分析称,此举可以看出朝鲜当局担心如果将韩国高层建筑物也展现的话,可能会将韩国的高度发展状况一同展现出来。而且他还表示,世宗大王铜像是韩国的象征,朝鲜可能不会在其放送中轻易将其播出。

  韩国会今将表决总统弹劾案 朴槿惠命运引关注

  韩媒称日或借朝鲜威胁派兵进驻半岛 将严重刺激中国

  韩国发现朝鲜秘密越境隧道1小时可调兵3万(图)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男人出轨女人隐忍只会让他更放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