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舟曲博友Kayne

2010年8月8凌晨3:23,他发出第一条关于舟曲泥石流的微博。

记者亲历

甘肃省电视台 张钰同学

舟曲一周年!防洪堤坝从20年一遇提高到50年一遇。

微博甘肃

已有4567894123人为舟曲民众祈福 我要祈福

图片故事

寄往舟曲的录取通知

2010年8月14日,甘肃舟曲灾区学生们接过火红色的录取通知书信封,眼里有藏不住的笑意。

祈福舟曲

8月15日入夜,点燃一支蜡烛为生者祈福,点燃一盏心灯为逝者照亮回家的路。

泥流上的格桑花

抬头直面自然的无常,拭泪在告别中坚强,凝望那泥石流过后的一簇格桑花。

安置点里的孩子们

在孩子的笑脸面前再大的伤痛都会被抚平,因为他们就是希望。

父亲护女成泥塑

年轻的父亲紧紧将女儿搂在怀里,救援人员不忍将他的手从孩子的背上掰开……

微博关注

左移动

舞墨希敏: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一周年,灾区的老百姓们生活还好吗?还记得我们时时刻刻的牵挂吗?

转发 | 评论

马旗戟:2010年8月7日22时许,舟曲泥石流灾害爆发 造成1463人遇难,302人失踪,全国民众哀痛。一周年之际,于此向死者寄予哀悼。

转发 | 评论

葫芦娃news:8月8日: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一周年,悼念死难者。

转发 | 评论

HE翮的小猫:时光如梭,周年祭,悼念逝者。

转发 | 评论

REVEN_WANG:离开兰州前往九寨沟,今天舟曲泥石流一周年纪念,领导前去拜祭,交通临时管制!祝我一路平安!

转发 | 评论

孤鹜鸿鹄:舟曲不哭,有亲人在,擦干泪水,继续前航。 舟曲不寡,有民族在,万众一心,共建舍乡。 舟曲不曲,有祖国在,众志成城,开创辉煌。

转发 | 评论

右移动

重返舟曲

中国国土资源报

【舟曲一周年-重返舟曲见闻】刘马姓代先天性聋哑,是舟曲泥石流的幸存者。记者再见他时,他新衣新帽坐在长椅上憨憨笑着。

【舟曲一周年-重返舟曲见闻】村民安置点里薛关英的家

【舟曲一周年-重返舟曲见闻】村民的可怕记忆难以磨灭

码字工人赵野

明天去舟曲,一周年了,这是第四趟了,希望他们都安好。

  • 茜琦:舟曲瓦厂桥……曾经与兰州军区舟桥旅的官兵一起在这里战斗了四个日夜
  • 老衲衣:来过的兄弟看看,现在的舟曲…

微博推荐

回忆纪念

IN兰州:一年前,一场大灾让舟曲成伤心之地。一年了,大难中闯过来的舟曲人情况如何?

一周年纪念

张磊今年奔三:舟曲追思园前,群众正在看即将举行的纪念活动彩排。

视频

热点视频

动画还原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

2010年8月8日,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1508人遇难,257人失踪,受灾人口达到2万6千多人。这样一起灾害究竟是怎么发生的,最近国土部门用动画还原了当时的情景。

祝福舟曲

登录: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往日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