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受害者的中秋节

2015年09月25日10:41  新闻专栏  作者:凯风网  

  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但对于家住广东省怀集县的一户人家来说也有遗憾。他们的宝贝女儿、现年22岁的李杏姬,自从2012年6月受全能神的蛊惑离家出走“传福音”之后,至今查无音讯。看来老两口这个中秋之夜只能在无望的等待中度过了。

  有着类似遗憾的并非只有李杏姬父母这一家人,全国因痴迷全能神邪教而造成月圆人不圆的家庭还有不少,这一切都是邪教惹的祸。

  儿子离家不知回,老父倚门望儿归

  全能神教主赵维山对其信徒灌输工作没意思、家庭没意思、亲情没意思,只有“传道”、“吃喝神话”才最重要的,称“现在脱离家庭,脱离父母、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教唆信徒离家出走、抛家舍业外出“传福音”,称“传得越多,将来就可进天国。”受其蛊惑,河南省鹤壁市砂锅窑村全能神信徒董新忠抛下年迈的父母和新娶的媳妇不管,长期有家不归在外“传福音”,新媳妇受不了守活寡,和他离了婚他不为所动,老母亲想儿子思念成疾病逝了他不管不问,从2003年开始更是再难见到他的面。年老多病的父亲董凤江多次外出寻找儿子未果,只得每天倚门而坐,苦苦等待着儿子这个迷途羔羊的归来。唉,也许这个中秋节,老人还只能看着别人家举家团圆其乐融融,又要让老人家失望了。

董凤江近影董凤江近影

  妻子信邪“传福音”,丈夫组成找妻队

  全能神“十条新诫命”第9条规定,“当为教会的工作着想,当放下肉体的前途,对家人该当机立断,应全心全意投入神的工作之中,应该以神的工作为主,以自己的生活为次。这才是圣徒该具备的体统。”山东德州全能神信徒王秋燕受全能神教义欺骗,自从2012年春天加入全能神后,就像彻底变了个人,放下丈夫和7岁的幼子不管,不断去参加全能神所谓的“传福音”,参加他们的聚会活动,后来干脆玩起了失踪,手机也打不通,亲朋好友也不知道她去了哪儿。三年了,儿子见不到妈妈,丈夫找不到妻子,父子俩每天以泪洗面。在一些地方,受全能神危害的丈夫自发组织“找妻队”,想要找回他们在外不回的妻子,以实现他们的团圆梦。当然,也有的丈夫真的把妻子找回来了,但痴迷全能神的妻子早已“放下了肉体的前途”。江苏省泰州市城西街道麒麟村张红妹自从加入全能神组织后,就拒绝过夫妻生活,说她只属于“神”,再后来干脆搬出去睡,连话也不跟丈夫讲了。广东韶关市仁化县全能神原信徒廖辛凤,为了发展丈夫加入全能神,不惜采用性惩罚的办法迫使丈夫就范。她采取的办法是,“不信全能神就不和他过夫妻生活,看他能忍多久!”是这样,在中秋月圆之夜,这个家还是个家吗?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母亲割断母子情,子女泪眼唤母回

  全能神教主在其教义《话在肉身中显现》中强调:与父母、丈夫、子女、亲属来往是“世俗缠累”,什么时候能撇弃丈夫、儿女,什么时候生命成熟。全能神信徒曾金梅倒是没有离家出走,但为了割断“世俗缠累”,为了表达对全能神忠诚,为了得到神的救助,硬生生地书写了《断绝子女关系书》,声称要断绝与3个子女的母子关系,“以后他们长大或现在所有负担都与本人无关”。这是血浓于水的母子关系呀,岂是说割断就能隔断的?3个子女在月圆之夜都在泪眼婆娑地等待母亲的回归呢。

《断绝子女关系书》截图《断绝子女关系书》截图

  邪教害人母亲命,幼子涕泪多伤悲

  在《话在肉身显现》中,赵维山说过,“因为工作的需要,我需要的人也不同,该舍的就舍,该砍的就砍,该杀的就杀。”赵维山还说过,当发现有人被“邪灵”附体后,必须消灭肉身才能消灭“邪灵”,再由“圣灵”带来重生。2014年5月28日,山东招远5名全能神信徒在麦当劳餐厅就餐时,为发展“神选民”,向邻桌素不相识的吴艳硕女士索要电话号码,在遭到拒绝后,张立冬、张帆等人竟然以“除魔”为名将吴艳硕女士活活打死。如今,4名全能神信徒遭到了法律的严惩,但受害人7岁的儿子永远地失去了妈妈,吴女士的父母失去了女儿,公婆失去了儿媳,丈夫失去了妻子,圆圆的明月之下,一家人再也无法团圆了,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被全能神给毁掉了。

邪教害人母亲命,幼子涕泪多伤悲邪教害人母亲命,幼子涕泪多伤悲

  月圆之夜人不归,花香之地无笑声,这一切都是全能神邪教惹的祸。邪教是社会的毒瘤,在构建中华民族强盛的中国梦的今天,这样的遗憾不能一再上演了,邪教全能神害人不浅,必须坚决打击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邪教 中秋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