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骂陈水扁吃大便被电视台误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综合台媒联合报与今日新闻报道,27日晚,TVBS一位主播播报陈水扁相关新闻时,出现“叫他把钱吐出来”、“吃大便”等不雅言论,陈水扁办公室随即发表声明表示抗议与谴责,要求TVBS24小时内公开道歉,否则不排除提出告诉。TVBS已透过新闻形式向陈水扁及观众致歉。

  报道称,TVBS主播廖盈婷晚间7时50多分与主播张佩珊交接时,因为工程人员疏失,不慎将廖盈婷私下谈论陈水扁的不雅措词播出,立即引来扁办抗议、要求道歉。TVBS昨晚一时紧急道歉,并表示将处分相关人员。

  廖盈婷评论陈水扁洗钱案时说:“神经病!他以为他会吐出来吗?去吃大便”,播出后造成各界哗然。TVBS发言人张维铭表示:“一定会针对相关任务人员处分,至于范围也一定会有处置,但眼前还是先致歉最重要。”

  扁办认为TVBS涉及公然侮辱陈水扁,必须在24小时内公开道歉,否则不排除提出告诉,并拒绝该台的采访。

  TVBS表示,因工程疏失,不慎播出一名主播交接时私下的谈话内容,27日晚间已透过新闻形式向陈水扁及观众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