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队拿到冰墩墩典藏款金镶墩:周围有一圈金色花环

中国队拿到冰墩墩典藏款金镶墩:周围有一圈金色花环
2022年02月05日 23:15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队拿到冰墩墩典藏款金镶墩

  #短道速滑@武大靖、@任子威r 、@范可新FKX 、@曲春雨_cc 为中国代表团摘得北京冬奥会首金!#中国队拿到冰墩墩了#。这款冰墩墩周围有一圈以“岁寒三友”松、竹、梅编成的金色花环,表达对获奖运动员的称颂、敬意和美好祝福。为了运动员不“冻手”,这圈花环是用金色PU充填棉花制成的,温暖又柔软~#微观北京冬奥#

  相关报道:五只冰墩墩,献给中国短道速滑混合接力队!赛后采访他们哭了(北京日报)

  加上此前在半决赛中出场的张雨婷,中国队五名选手举着国旗挥手向观众致意,感谢观众支持,并和场边教练组的工作人员拥抱,分享夺冠喜悦。五名选手还举着国旗绕场与观众互动。

  随后,现场很快进入颁奖纪念品准备环节。在颁发纪念品前夕,数十名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队员和教练组工作人员,在场边集结,与观众挥手互动,一遍遍齐声高呼“中国必胜!”

  纪念品颁发开始后,每位获奖运动员都获得了一只“金色冰墩墩”。网友表示:“恭喜五名中国短道速滑队员,实现了冰墩墩自由!”

  据悉,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都会收获一只专属定制“冰墩墩”纪念品。

  在赛后采访中,武大靖哭着说:“这四年经历得太多了,圆梦了!”范可新也哭了,她说:“我永远都相信队友!”

  任子威则表示:“我无数次幻想站在这儿我该说什么,但是其实到这儿也没啥说的。”网友:“凡尔赛发言!”

  明晚约8时,中国短道速滑混合接力队将在北京颁奖广场收获金牌,升国旗,奏国歌。共同期待!

  中国军团出征全记录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