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1日14:4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助力行业市场健康发展 百百购“跨境海淘”新生力量

  据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进口跨境电商大促已落下帷幕。相关数据显示,继往年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网民充当购买主力外,越来越多的二三线城市消费者开始加入“跨境海淘”行列,成为进口跨境电商增长的新生力量。

  记者从总部位于华南地区佛山顺德的跨境电商海淘平台“百百购”及获悉,今年“黑色星期五”活动期间,数百万用户涌入“海淘”,其中新增用户中50-60%以上的百百购顾客是第一次进行海外购物,据百百购后台数据分析最爱买的前六大城市分别为深圳、上海、北京、杭州、佛山、广州;另外天津、武汉、成都等其它城市海外消费也同比增长2倍以上。

  另据支付宝发布的今年“黑五”促销数据显示,“海淘”订单额在一二线城市普遍出现双位数增长。其中,成都、南京、武汉、天津、重庆位列“黑五”订单额第六名至第十名。

  

  跨境电商网站举办“黑色星期五”大促主要目的是为了激发中国消费者的海外购物热情,为海外消费习惯的培育奠定基础。”据百百购CEO及同行业获悉,随着今年活动期间更多新用户加入,消费全球化正在逐步渗透进国人的日常生活。除参与“海淘”的新增人群显著增加外,当前国内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因此对“跨境海淘”需求也日益多元化。据悉,以往海外购物多以母婴、保健品、箱包等为主。而今年“黑五”活动期间,热销商品中,美妆、服饰等成为新宠,表明消费者的“海淘”和“跨境购物”潮流和需求正被有效激发。针对市场需求,百百购对今后的“跨境海淘”行业市场健康发展有了明确目标方向。

  开拓海淘新生力量,打造跨境电商界天猫

  记者走访在百百购公司内,百百购的员工正紧张有序地操作着一排排电脑,实现一单单跨境贸易。而网络的背后,是全球产品的连接。目前,百百购正进行招商,其中免税专卖、营养保健、母婴专区等已有商家进驻。

  为了将高品质海外产品引进中国市场,百百购规划在海外设有四个仓储中心,日本和美国仓储中心成立稍早,而澳大利亚和香港仓储中心今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全部落成投入运作。

  

  此时的佛山乃至全国,各类跨境电商平台的竞争已然硝烟弥漫,百百购优势何在?百百购CEO邓文坚表示,百百购跨境电商海淘平台将会一直秉承“100%正品+品牌口碑”的创新经营模式,为全国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户,淘遍全世界”的全新购物体验和超高性价比的购物惊喜。此外百百购不仅仅是一个自营销售平台,还为进驻平台的商家提供采购供应、配送、进口清关等一站式服务。希望借力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优势,树立行业标杆带动行业健康良性发展,百百购更希望成为跨境电商界的天猫。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现代城市为何有匪夷所思人祸

每一次惨剧发生后,我们都要痛定思痛,都会举一反三,都必然展开各种彻查。相信深圳应该以后不大可能有这种山体滑坡了,但其他人祸,会不会就主动消失了呢?

万科被抢,看经济与金融变化

在这场大戏中,最可怕的风险企业品牌与豪赌中可能发生的金融风险。无论保监、证监声音都不响亮,没有底线思维,万一发生巨大风险,谁来收拾?谁来担责?

鲁迅退出学生课本了么?

改革开放后,我们汲取世界先进的文化养分,包括让西方世界的优秀文学作品进入教科书,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了鲁迅等中国经典作家作品,更不意味着放弃了革命传统教育。

为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

如果把皇帝与太监视作一对政治隐喻,那么我们将会发现,“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一规律,几乎适用于所有专制权力体系。在此体系之中,最善于作恶的那些人,做起恶来穷形尽相、肆无忌惮、丧心病狂的那些人,以及为维护体制而竭尽全力、无所不用其极的那些人,未必是最大的权力者。

  • 马光远:王石出局的概率有多大?
  • 民生周刊:爸爸妈妈到底在网上买什么
  • 袁世凯为什么要给部下送“肉弹”?
  • 《红楼梦》中的宁荣二府因什么而衰败
  • 《琅琊榜》《芈月传》打击古装雷剧
  • 海菱:美女月入两万为何不用男人买单?
  • 男人一生必须出家一次的国度缅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