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迈阿密获评“最贵跨年地点”中国城市排第几?

美国迈阿密获评“最贵跨年地点”中国城市排第几?
2018年12月31日 14:53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迈阿密获评“最贵跨年地点”,中国城市排第几?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 俄媒称,全球宾馆预订网站Cheaphotels.org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迈阿密海滩、悉尼和迪拜被评为最昂贵的跨年地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9日报道,分析师对全球50个城市12月30日至1月2日期间酒店双人间最低价格进行了排名,参评对象为当地三星级及以上口碑较好的酒店。

  排名显示,新年假期住宿费用最高的地点是美国迈阿密海滩,12月30日至1月2日的最低花费为281美元。紧随其后的城市依次为悉尼(274美元)、迪拜(272美元)、美国新奥尔良(269美元)以及里约热内卢(226美元)。

  报道称,排行榜前50的中国城市有香港(第7位,221美元)、澳门(第19位,154美元)和上海(第41位,59美元)。

  调查表明,新年假期期间,部分酒店提价幅度接近500%。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