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摇摆州民调:特朗普大获全胜 首次全超民主党人

美摇摆州民调:特朗普大获全胜 首次全超民主党人
2019年11月21日 13:46 封面新闻

  原标题:美摇摆州民调:特朗普大获全胜,支持率首次全超民主党人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当地时间周三,就在美国国会民主党人针对特朗普发起的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一项关键的民调发布结果显示,威斯康星州支持弹劾特朗普的选民呈现下降趋势,特朗普的支持率也首次超过全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马凯特大学法学院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首次超过民主党全部候选人,只有40%的选民认为他应该被弹劾,53%的选民持反对意见。与之形成对比的是,10月弹劾调查听证会举行前,该民调显示44%的选民支持弹劾,51%的人表示反对。这样看来,特朗普弹劾支持率呈现下滑趋势。

  具体而言,民调显示此前有52%的选民认为特朗普确实向乌克兰总统施压,要求后者对政敌拜登展开调查,29%的人持反对意见。目前,认同这种说法的选民下降一个百分点,但反对者则猛升到38%。

  在与民主党前四位总统候选人的较量中,特朗普在这个摇摆州大获全胜。他以47%的支持率领先拜登44%。在8月,拜登还以51%领先他的42%。

  “这应该被视为特朗普取得的一小步领先。”该民调总监Charles Franklin表示。

  在与桑德斯的比拼中,特朗普也以48%对45%将这位“二次参选”的民主党老将甩在身后。他更是分别以5个和8个百分点优势领先后劲十足的沃伦和风头正劲的布吉蒂格。

  值得注意的是,该州选民对美国经济的态度正在改善,42%的人认为经济获得了改善,35%的人表示明年会更好。对特朗普工作的满意度也从46%上升到47%。

点击进入专题:
2020美国大选揭幕

责任编辑:刘光博

特朗普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