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女兵基地遇害藏尸混凝土 生前欲告发性骚扰

美国女兵基地遇害藏尸混凝土 生前欲告发性骚扰
2020年07月04日 15:05 看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女兵基地遇害藏尸混凝土 生前欲告发性骚扰

美国得克萨斯州惊曝一起杀人分尸案,一名20岁女兵在军营内遭队友锤杀,并被分尸藏匿于混泥土,而死者生前曾向家人透露,不堪军营性骚扰,打算告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事发于得州胡德堡基地军械库,死者是现年20岁的军事工程中队一等兵凡妮莎·吉伦,她于今年4月22日失踪,其家人的代表律师娜塔莉·赫瓦姆周四(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官方已查明凡妮莎当天遭一名男性队友残忍杀害。

  凶手名叫亚伦·罗宾逊,20岁,是作战工程师专家,他在基地装备室内用铁锤袭击凡妮莎,再用砍刀将她肢解,并召来22岁的分居妻子赛西莉·阿吉拉尔帮助分尸、运尸和埋尸。

  案发当天,凡妮莎电话告诉家人,自己在基地受到性骚扰,打算向上司告发此事,但之后音讯全无,人间蒸发。

  警方6月30日在基地以东约42公里的一条河流中,发现人类尸体残骸,经法医鉴定,残骸属于失踪女兵凡妮莎。同一天,凶手亚伦得知警方赶来向自己了解案情时,马上离岗逃逸,次日凌晨当他被找到并实施逮捕时,当场举枪自尽。其妻赛西莉因涉嫌意图破坏尸体、密谋篡改指控等罪名被捕,羁押在贝尔县监狱,一旦罪成,将面临2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

  目前,基地官员正在就凡妮莎遇害案和性骚扰指控展开调查,司令部发言人称会尽快查明真相,以告慰死亡女兵、安抚家属。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