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汇聚云端!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线上发布会即将开幕!

汇聚云端!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线上发布会即将开幕!
2022年05月06日 11:19 商讯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金吉列留学将携最新高端录取产品,召开“定义高端 信赖之选”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线上发布会。届时,金吉列留学官方视频号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美国藤校、英国G5青睐什么样的学生?申请世界TOP大学需要哪些必备条件?高端留学之路到底应该如何规划?本次发布会,将邀请藤校教授和国内教授视频解析,还有留学行业专家大咖、教育行业资深媒体等十余位重量级嘉宾登场,为大家零距离分享高端院校申请和录取之路上的规划及建议。此外,还有成功学长学姐在线倾囊相授高端院校录取经验。

  金吉列留学潜心耕耘二十三年,始终坚守“以客户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个性化、专属化、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根据多年行业经验与沉淀,从学生需求与高端院校录取规律出发,针对高端申请过程中每个节点进行详细拆解,设计出多款高适配度、高针对性的高端产品,并全面适用于留学前、中、后各个阶段。力求通过优质的产品设计,保障学生软实力和硬实力双向提升,最终冲击更强录取,获得更好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将邀请资深留学行业专家大咖共同开启线上论坛,为正在思考迈入TOP大学深造的学子与家长,零距离分享高端院校申请和录取经验,对学生语言能力、综合能力提升、科研实力等方面的培养与发展提供有效建议,从评估到规划,从规划到申请,直至最终录取提供指导,并进行在线答疑与解惑。

  你离世界TOP大学到底有多近?5月10日早上10点,锁定金吉列留学官方视频号直播,带你把高端录取的奥秘一网打尽!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