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签数字5000万份免费电子合同背后的社会责任情怀!

爱签数字5000万份免费电子合同背后的社会责任情怀!
2022年05月07日 11:07 商讯

  面对灾难,有人创造价值,有人榨取价值!

  时至今日,全国各地的疫情仍然十分严峻,尤其是上海的新冠感染人数,依旧还是十分惊人。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全国各地都为了抗疫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但同时,疫情也是一面镜子,照出美好也透视出问题,从“上海保供食品质量问题”、“核酸媛”、“献舞红衣女”....疫情吃紧的时候,有些企业和个人就是喜欢用奇葩的脑回路思考问题,竟然想到了利用疫情做借势营销,趁机捞一把流量。

  尤其是关乎到民生经济的中小企业,在疫情中因为抗压能力弱,往往是媒体和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成了公益营销的重灾区。

  在爱签数字看来,企业追求商业利益可以理解,但只要是跟公益有关的项目,都应尽量保持公益的纯粹性,尤其是不能把公益当作牟利的工具,否则都会亵渎公益的初衷。

  为此,爱签数字没有选择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道义比赛”,而是低调启动了爱签抗疫“特定基金”,面向全国50万家企业免费发放5000万份电子合同。

  这个由爱签特别启动的抗疫项目,没有一味追求数字上的一鸣惊人,而是在充分了解企业的诉求后,在使用门槛、免费期限上做出了暖心的设计,希望拿出的每一份电子合同,都能成为抵御疫情的有效弹药。

  为中小企业解困疏难

  企业公益不应搭载任何买卖

  有人曾说,疫情每扇动一次翅膀,中国企业就会迎来一场地震。事实的确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给各行各业带来深远影响,像许多中小企业经常停工停产,遭受损失,加之存在市场需求萎缩、订单无法见面签署等问题,导致这些企业生存困难。

  为此,“网上开会”“在线办公”“线上签署”正成为很多单位复工复产的优先选择。可以说,远程办公的能力,已经成为企业抗风险能力的关键指标之一,也成为了企业组织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但许多中小企业“活下去”都已不易,更加无力负担数字化转型的成本投入。因此当众多科技公司向中小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时,无论目的为何,一开始总是受到市场的欢迎。

  然而在观察了一些科技企业的产品免费领取规则后,一位小微企业主表示:“有点像大雨里给了你一把破伞的感觉。”

  说好的“领取无门槛”,但使用却需要用户都去下载app;看上去“量大管饱”,但“使用期限却只有一个月”,这些“巧妙”的规则设置,时刻都在消解着公益落地时的实际效力。

  “一些同行还是习惯于在 ‘事件’中自陈‘向善’,把公益也当成了一门生意。”企业公益运用市场手段无可厚非,但一定要坚持公益和商业分开,公益的风帆下不搭载企业的任何“买卖”。

  这也是爱签在抗疫“特定基金”启动之初,就把践行社会责任当做唯一的目标,长达一年的使用有效时间和不限特定平台使用,不仅真正帮助了企业疫情期间业务不停摆,也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成本,真正的实现降本增效,助力企业跨越危机。

  助力中小企业经营不停摆

  爱签数字推出无门槛长周期“抗疫基金”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商业世界更像是个遵循“丛林法则”的社会,“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唯一的规律。这样的世界貌似只有算计,但爱签更希望科技向善不仅仅停留在纸面,让它的温情能被更多人确切感受。

  爱签的抗疫“特定基金”,从用户最为关心的“使用门槛”、“免费期限”两大核心痛点上发力,让企业在疫情的封闭状态下,获得可持续的“无障碍线上运营体系”,保障企业关键环节的实时运转,赋予企业更高的应变力。

  未来,爱签数字始终会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国中小企业站在一起,以数字化技术助力实现企业“经营不停摆”,进一步焕发各行各业的活力。

  免费电子合同领取方式

  领取对象:面向全国企业

  领取内容:免费领取100份电子合同,疫情城市可免费申请200份。

  领取方式:1.前往爱签官方网站 ,进入活动页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活动;2.打开微信搜索关注爱签电子合同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抗疫活动,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活动

  领取时间:2022年5月6日—2022年6月6日

  本次活动及电子合同相关问题咨询公司400电话

  更多活动详情,请搜索公众号“爱签电子合同”或登录爱签官网查看!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