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发布加拿大SUV创业移民项目

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发布加拿大SUV创业移民项目
2022年06月10日 12:36

  近日,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对外发布加拿大秋季移民项目——加拿大SUV创业移民项目,这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推出的永久移民项目,由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与曼省多个联邦移民部指定的SUV机构合作操作,招募更多的高科技项目和人才落地加拿大,繁荣当地社会经济。

  “该项目的整体费用相当于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多数情况下低于各省提名的企业家商业投资移民项目费用。”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总裁创始人张学勇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始人张学勇先生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曼省)政府经济发展与培训厅(含石油地质矿产局)工作20年,是第一位获得曼省省会温尼伯市市长颁发的社区突出贡献奖的大陆背景移民。

  相对于加拿大传统的各省提名商业投资移民项目,加拿大SUV创业移民项目操作程序和所需文件相对简单,经营方式灵活,适宜于企业主、企业高管、高科技技术人员、大学教授、年轻创业人员以及普通工程技术人员,雅思要求5分,年龄可达55岁。申请传统商业投资移民项目和雇主担保移民项目有困难的人可选择走此项目,简单快捷,而且一个SUV项目最多可带五个家庭一起移民。

  整体费用上有地区差异,曼省SUV创业移民项目要低于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同类SUV创业移民项目,甚至低于安省和BC省的雇主担保移民项目。该SUV创业移民项目没有居住城市限制,可选择温哥华、多伦多、温尼伯等任意城市居住生活和投资创业。

  据了解,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加拿大张学勇移民公司)多年来操作执行加拿大曼省10个月快捷留学移民课程独家班、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项目、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项目、加拿大BC省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加拿大SUV创业移民项目和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等,在中国市场均占有绝对领军地位。公司也帮助加拿大高新科技项目管理机构与中国相应高科技园孵化器机构联系合作,加强中国和加拿大高新科技项目交流,跨境加速,并提供基金和专家支持,促进促使有关高新技术企业成功落地加拿大和中国。

  加拿大政府和各地SUV机构也愿意帮助创新企业成功,申请政府基金和初创孵化指导。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