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新盐田,奋楫起航! 这场盐田双创赛启动及赛事宣讲不容错过!

创新盐田,奋楫起航! 这场盐田双创赛启动及赛事宣讲不容错过!
2022年06月13日 09:53

  聚焦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与战略新兴产业,持续推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作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区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2)盐田分会场”(以下简称“盐田双创赛“)于2022年6月1日正式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创新创业项目。

  2022年开年以来,盐田期接连发布《盐田区创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实施方案》和《盐田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深入贯彻落实“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盐田区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业的梦想点亮前行的明灯,倾力打造平台吸引企业参与盐田双创赛。

  5年来,累计参加盐田双创赛的企业和团队超过800家,培育了一批硬科技创新创业公司。大赛自首届举办以来,将资本、人才、产业资源有效汇集,不断拓宽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人才培养渠道,助力企业通过资源置换实现快速发展。本届盐田预选赛区赛事,根据市赛及国赛划分的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个领域统一进行项目征集,采取混赛制、赛会叠加的方式,围绕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以赛引才,以会招商,为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发掘新生动力,注入强劲动能。

  据悉,此次盐田双创赛线上启动及宣讲活动将于2022年6月13日举行,届时将由赛事负责人系统的为参赛项目介绍赛事规则、报名流程、奖项设置等,活动还邀请了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盐田区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同时,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上届获奖项目代表分享参赛心得,以及特邀嘉宾就云计算赋能产业进行主题演讲,活动环节丰富,内容精彩纷呈,敬请关注!

  【活动议程】  【活动议程】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双创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