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全国创新体验竞赛再创佳绩!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全国创新体验竞赛再创佳绩!
2022年06月14日 11:21

  6月8日,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首次参加此次赛事,参赛学子不负众望,荣获8个三等奖,满载而归。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旨在推进学生创新能力及创造力思维培养,激发创新灵感,提高其创新实践能力。活动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鼓励学生踊跃参加创新体验竞赛,孕育创新成果雏形。在筹备全国总决赛的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融入作品之中。各参赛队从节能环保、5G应用、未来科幻、人工智能等方面,集思广益、守正创新,挖掘作品特色、亮点,反复与指导教师讨论、修改,力争将创新意识及专业特长发挥到极致。赛事结束后,我校参赛队伍主动与其他高校参赛队分享交流,取长补短,开拓创意思维,探索新知,为下一步在此赛项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