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坚持绿色发展 司尔特积极落实环保

坚持绿色发展 司尔特积极落实环保
2022年06月21日 11:06

  说起“生态有机”这个词,想必大家已经不再陌生。近年,随着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企业将目光转向环保领域。位于梅林镇的安徽省司尔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生态农科))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隶属于上市公司司尔特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20年司尔特生态农科投资1.7亿元建设了全元生物有机肥绿色集成技术及产业化示范项目。

  多年来,司尔特致力于研发各类新型生态环保绿色肥料产品,与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安徽农科院、江西农科院等多所科研院校紧密合作,生产生态环保优质的农业投入品,包含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土壤调理剂等。各地试验的结果显示,司尔特生态肥料具有减少农业面源污染、保持土壤肥力、提高农作物品质的多重功效,深受农户的肯定和喜爱。

  此外,司尔特一直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的节能、环保、循环利用、清洁生产、低碳等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致力于环保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严格控制“三废”排放。同时,司尔特以绿色制造为抓手,绿色发展为目标,积极落实超低排放管控要求,全面实施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和产品升级,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并于去年8月签订全省林业碳汇交易第一单。另外,司尔特还配置高性能三废处理设备,全过程对污染排放进行控制,实现清洁生产。

  未来,司尔特表示,将继续坚持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开发出更多高效环保的好肥料,把科技创新、服务“三农”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致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环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