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时尚人物何佳妮:专注与热爱是永恒的底色

时尚人物何佳妮:专注与热爱是永恒的底色
2022年06月21日 11:24

  何佳妮Sary ,从小显露出对时尚的热爱与审美天赋,在中国美院毕业后,赴意大利米兰marangoni学院和佛罗伦萨Polimoda学院两所世界顶尖时尚奢侈品行业学院继续深造,并取得硕士学位。

  而后何佳妮Sary 凭借出色的艺术视角及专业设计能力,被RobertoCavalli公司挖掘,成为首席设计师Slobdan的设计助理。

  在米兰的时尚生活,给何佳妮Sary 的时尚创意和时尚视野带来全新改变,她深谙时尚奢侈品市场运作规则,对艺术品味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是圈内备受认可的时尚买手。 同时,多年的专业学习和经验累积,让她能够精准把握时尚脉搏,在时尚圈积累了行业资深媒体与人脉资源,更因出色的时尚设计和时尚造型经验,成为了一众明星的时尚顾问和挚友。

  何佳妮在国内创立了Saryhe品牌,并亲自担任设计总监,旨在让国际前沿的时尚理念影响到国内更多爱美女性。同时她乐于分享自己生活方式及搭配精髓,并因优秀的时尚创意和时尚品牌开发能力,受到时尚圈资深媒体的青睐。何佳妮的身影常出现在各大品牌发布会现场、受邀担任时尚节目等评委,是媒体镜头中的时尚先锋人物,被凤凰网、时尚先生等媒体深度采访报道。

  何佳妮Sary 始终追寻“自由随心”的时尚态度,认为“时尚是一种智慧,而不是跟随潮流。用心的穿搭,用服装对话与当代语境,是畅快表达自我个性的一种手法,也是自我个性的显现。何佳妮Sary 善于驾驭多种风格,敢于大胆解构经典,严苛细节设计,用自己的专业视角抓取合适的时尚潮流元素,总能搭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装体系。

  何佳妮Sary 选择黑色廓形皮衣酷飒有型,搭配鱼尾直筒裤,展现不羁个性。皮质夹克打破传统版型束缚,以中性风格增添利落感,细节处镂空剪裁点缀,呈现别具一格视觉效果。内搭渐变色图腾纹理高领衫,时髦又吸睛。

  黑色与荧光黄撞色出彩,令人眼前一亮。黑色衬衫以腰带修身,显现完美的身材比例。胸前字母流苏设计,与同色系高开叉裙子形成呼应,银色手包平衡整体穿搭色调,体现何佳妮Sary 十足的潮流驾驭力。

  精致妆容与配饰也是时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红唇墨镜,是扮酷利器,同时柔和了西装利落线条的硬朗感,展现何佳妮Sary 慵懒摩登气质,值得都市时髦girl借鉴。

  深度旅游是佳妮自我放松与获取灵感的途径之一,她乐于从新鲜事物中获取灵感,一切美好有趣的创意,都能触发她的敏锐感知力,进而激发她的创意灵感,将美好映射到设计作品及日常穿搭中,源源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

  因为热爱所以专注,何佳妮Sary 在时尚领域持续深耕,用时尚理念与专业穿搭技巧,让更多爱美的女生找到变美的方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