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奶酪棒有营养吗?为什么它能成为儿童零食中的C位?

奶酪棒有营养吗?为什么它能成为儿童零食中的C位?
2022年06月21日 15:16

  近几年,奶酪棒在儿童零食市场中迅速发展,受到了众多儿童的喜爱,火速成为儿童零食中的C位。现如今,中国家庭的消费能力逐渐提高,家长们对于小孩的饮食营养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零食营养更是如此。毕竟,有哪几个小孩能拒绝得了零食,所以在这方面一定要用心挑选。不过,市面上有太多的儿童奶酪棒都打着补钙的噱头,让家长们挑花眼的时候也不禁疑惑:奶酪棒有营养吗?真的能补钙吗?那么,今天就根据这些疑问逐一为家长们解答。

  奶酪棒有营养吗?哪个品牌比较靠谱?

  想要选一个有营养的儿童奶酪棒品牌,首先它的干酪含量不能低。因为干酪含量的多少,是奶酪棒这类再制奶酪的重要衡量标准。根据国标GB 25192—2010对再制干酪的规定,干酪含量≥15%才是再制干酪,而干酪含量越高,所对应的营养含量越高。

  一般市面上,普通奶酪棒的干酪含量也就16%,刚刚及格。但是作为家长,肯定希望自家孩子吃的奶酪棒越有营养越好。为了满足家长们的需求,伊利奶酪棒就足足添加了51%的高含量干酪,在成分配料表中排第一,是国标的3倍多,从此可以看出伊利是在用心制作奶酪棒,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营养。

  奶酪棒有营养吗伊利奶酪棒营养更丰富,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除了刚才提到的干酪高含量的添加,伊利奶酪棒在其他营养方面的实力也是杠杠的。比如在开头就有提到过,很多奶酪棒都打着补钙的噱头,但仔细去看含钙量却很少。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建议,儿童每日需摄入800~1200mg的钙,而伊利奶酪棒每100g中就有580mg的钙含量,能够在三餐之余为孩子补充更多的钙元素,满足孩子每日对钙的需求,帮助孩子骨骼更好发育。

  与此同时,伊利奶酪棒采用的是乳源钙,浓缩牛奶精华,天然纯净且易吸收,再加上维生素D这一黄金搭档的助力,能够让钙更好吸收。

  另外,孩子身体在发育的时候,蛋白质的存在显得尤为重要。所以,伊利奶酪棒每100g中添加了9g优质蛋白,其含量是同等量牛奶的2.7倍,能够为孩子的骨骼、肌肉发育提供营养,同时还能维持智力发展以及提高自护力。

  很多家长会顾虑到孩子吃多了会不会长蛀牙?毕竟儿童奶酪棒是甜食;在这方面就不用太担心了,伊利奶酪棒贴心地添加了副干酪乳杆菌(ET-22)专利菌种,它能有效抑制口腔有害菌,平衡口腔微生态,以及改善牙龈出血和发炎的情况,让孩子的口腔环境更健康。

  所以奶酪棒有营养吗?看完以上内容,伊利奶酪棒给出了正确答案,因为它是真的做到了兼具口感好+营养高。而且伊利奶酪棒都是独立小包装设计,开袋即食,方便孩子携带,随时随地想吃就吃,不得不说真的太用心了。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干酪伊利零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