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爱亚运 无论何时”衣邦人亚运品牌广告亮相杭州地铁7号线

“我爱亚运 无论何时”衣邦人亚运品牌广告亮相杭州地铁7号线
2022年06月21日 15:17

  6月16日,中国服装定制领导平台衣邦人在杭州地铁7号线的亚运品牌广告正式上线。炎炎夏日清凉的地铁风,将衣邦人“我爱亚运 无论何时”品牌广告送到杭州市民及来杭旅行商务客人的面前。

  (图:衣邦人亚运品牌广告)
  (图:衣邦人亚运品牌广告)

  衣邦人在2016年就已筑梦钱塘,这一片创业热土一路陪伴见证了衣邦人的成长蝶变。衣邦人本次投放亚运品牌广告选择了以“脉动杭城”为主题的7号线,其标志色为浪漫紫,始于钱塘区,途经杭州萧山机场和亚运主会场-奥体中心等“明星站点”,是一列名副其实的“亚运专线”。此次衣邦人通过上线杭州地铁车厢广告的方式,将品牌内容覆盖杭州城市脉络,使得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积极地宣传亚运、服务亚运、贡献亚运,助力营造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

  衣邦人2014年12月创立于杭州,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截至2022年5月,衣邦人APP注册用户累积近400万,在全国先后开设66个直营定制体验中心,建立起近千人的公司服务团队,能为全国229个城市1383个区县的客户提供免费上门量体服务。

  (图:衣邦人亚运品牌广告)
  (图:衣邦人亚运品牌广告)

  城市在生长,而地铁是城市最高效、准点的交通工具。衣邦人本次选择封闭性高、人流量大、到达率高的地铁广告,将有效推动服装定制文化在大众群体中的传播和普及。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杭州市杭州地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