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周深唱响美好祝福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上线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曲

周深唱响美好祝福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上线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曲
2022年06月30日 11:20

  同气连枝心与共,绵延不绝中华情。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中国移动咪咕、人民日报新媒体、周深工作室联合出品经典粤语改编歌曲《祝福》,青年歌手周深倾情献声。6月29日,歌曲及MV在咪咕音乐、咪咕视频、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及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平台同步上线,以当时曲共此时情,传递歌声中的温暖力量,祝福香港与祖国携手迈向美好新征程。

  “啊送你送你祝福永不断,轻轻地飘寻觅无边路远,借那鸟语路上细添温暖,拜托清风奉上衷心祝福千串……”《祝福》由叶蒨文原唱,是香港粤语流行歌曲中永恒的经典。此次全新改编的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曲,细腻的词曲搭配周深真挚的演唱,将悠远绵长的深情娓娓道来,如汩汩清泉为所有人带来振奋内心的力量。

  歌曲MV回顾了1997年香港回归的历史性时刻,时隔多年仍让所有人热血沸腾。透过一帧帧画面,香港自回归至今,与祖国整整25载风雨同行、同进步共繁荣的珍贵记忆一一浮现眼前。新冠疫情期间各地医疗队千里援港、同心抗疫,奥运赛场上健儿们奋勇争先、为国争光,广深港高铁通车……无数面五星红旗与紫荆花旗共同飘扬的时刻,连起了无数颗同频跳动的中国心。熟悉的旋律重燃那段狮子山下的光辉岁月,更致敬全体中国人共同写就的时代传奇。

  音乐是每个时代永不磨灭的共同记忆,忠实记录着人们的情感共鸣。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曲《祝福》让经典之声穿越时代焕发新生,在保留鲜明港风歌曲特色的同时,更贴合新时代脉搏,展现了25年间香港与祖国紧密融合发展的历程,勾勒出二者浓厚的血脉亲情。歌声的感召力穿透人心,传达出全国人民对香港的衷心祝福与期盼,更唱出香港与内地各界“明天会更好”的共同心愿。歌曲上线后,众多用户将歌曲MV设置为视频彩铃,用每一通来电传递美好祝愿,让“紫荆盛放时,明珠耀香江”的记忆在所有人心中定格。

  潮来潮往多变幻,东方之珠风采依然。中国移动咪咕作为新媒体国家队,将继续与时代节奏共振,探索5G科技与内容的创新融合,传递正能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