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春飞扬,力挽狂“篮”!第三届战马福建高校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青春飞扬,力挽狂“篮”!第三届战马福建高校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07月04日 15:45

  由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主办的第三届战马福建高校3v3篮球赛于6月1日正式启动。整个赛程途经7座城市、覆盖16所高校,共历时25天。共计300余支队伍奋力拼杀,最终产生的16支分站赛冠军队伍于6月25日集结师大潮街新军体育曼巴球场进行最后的省冠军角逐,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福建16所高校3v3强队 实力对抗 能量爆棚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来自16所高校的晋级强队开始了激烈的对抗!吱吱的摩擦声应声而起,两队人马身形错落,抢球、进攻、投篮、防守,此起彼伏的比分得失,势均力敌的胶着局面,有来有回的精彩比赛,无一不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

  默契的配合从不需要过多的言语。一个眼神交流,一个手势示意,漂亮的转身,快速的起跳,配合一个完美的投掷,球进了!呐喊声在耳边瞬间响起。比赛结束,最终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队伍夺下了第三届战马福建高校3v3篮球赛的冠军桂冠。

  战马篮徒“六边形战士”角逐 全能实力 火力全开

  这个炎热又美好的夏天属于怀揣篮球梦想的青年。适逢2022年战马正式成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现场除了比拼异常激烈的3V3篮球赛,还同步进行2022战马篮徒WARHORSE挑战赛。

  通过1分钟内完成【运“球”帷幄——绕桩运球;一“传”定音——精准传球;只手“摸”天——弹跳摸高;逐电追风——折返冲刺;精确制导——策略投篮;“球”风扫叶——上篮/灌篮;有“球”必赢——超远终结】这七大挑战,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王宇航同学最终脱颖而出,拿下了福建省唯一一个参与战马篮徒马布里训练营的名额。

  7月份,王宇航同学将奔赴战马篮徒马布里训练营接受战马篮徒掌门人、篮坛传奇斯蒂芬马布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指导训练,让我们期待训练营归来之后王宇航同学的华丽蜕变!

  丰富的赛事活动与热烈的现场画面

  场上战的正酣,场下观众也不输阵,亲友团横幅、加油棒、啦啦队全上,掌声、呐喊此起彼伏。

  今年的决赛现场热闹非凡,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赛环节,篮球宝贝、三分球互动,还有福建高校新晋扣篮王——林弋航精彩的扣篮表演;另外,福建知名MC-黄喇叭的生动解说也大大提升了此次赛事的观赏性和互动性。

  青春就是这般模样,纵有胜负,没有遗憾。荣誉固然重要,但是在球场上拼搏的经历、收获的友谊、得到的成长更加弥足珍贵,我们不止为荣誉而战,我们更为青春而战。

  战马为高校青春篮球梦想加油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战马在此次赛事16站比赛中全程设置能量补给站,为现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充,助力他们在比赛中活力全开,肆意挥洒。

  未来,战马仍将与所有高校篮球爱好者一同前行,鼓励他们不断追寻自己的青春篮球梦想!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