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夏天文艺】——您的舞台梦想将在这里展现

【夏天文艺】——您的舞台梦想将在这里展现
2022年07月04日 15:53

  由【夏天文艺】和【贵族天使】联合承办的“第七届超模北鼻全国平面童模大赛”初赛正式开始啦!

  本届海盐县大赛海选在我们【夏天文艺】小剧场内举行,并由我们夏天文艺的丁宁老师,夏天老师和杨威老师三位专业老师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本次

  海选主要以自我介绍和特长展示为主,充分锻炼了孩子的自信心和表现能力。 【夏天文艺】由夏天先生于2020年创办,是一家综合性艺术培训机构,目前设立浙江嘉兴海盐校区和浙江横店校区,已开设“少儿戏剧表演”培训、“艺考培训”、“舞蹈培训”、“模特培训”、“影视造型化妆培训”、“影视新人”培训、“青年影视演员”进阶班等多种课程,拥有专业化的师资与广阔的实践平台。

  与多位资深从业者达成深度合作,带领非职业者入门,引导青年演员再学习、再创造,为表演行业培育新鲜血液,打造表演生力军。 希望小朋友们好好表现,认真参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哦,加油!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表演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