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迈瑞医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斩获“优秀民族品牌金奖”等三项大奖

迈瑞医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斩获“优秀民族品牌金奖”等三项大奖
2022年07月19日 14:16

  7月16日,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联合多家医疗健康领域权威机构主办的“第12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暨中国医疗产业发展论坛”在线举行,《2021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调研报告》正式发布。

  在本次论坛上,迈瑞医疗凭借全面、主动、标准化的用户服务,荣获了2021年度中国医疗设备“优秀民族品牌金奖”、“金人奖”以及“产品线金奖”。长期以来,迈瑞医疗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迈瑞医疗是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了给全球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其全球呼叫中心已经覆盖了22个国家,拥有100余个驻地直属服务站点,8个海外培训中心,提供7*24小时的客户呼叫服务。

  除了给全球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外,迈瑞医疗的用服人员凭借专业过硬的技术和严谨认真的态度,多次保障重大紧急事项的顺利进行。

  在冰雪赛事期间,迈瑞医疗入驻了三十余家赛事保障医院,现场保障超过67天。公司提供了超过350台设备直接服务大赛,有近50位用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参与。据了解,在保障期间,迈瑞医疗的工程师积极配合医院工作,期间多次组织线上、线下交流与培训,全力配合院方工作。

  疫情期间,香港、上海、青岛、吉林等迈瑞医疗各个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迈瑞设备的交付与使用。

  公开资料显示,“客户导向”是迈瑞医疗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迈瑞以“客户导向”的思想并不仅仅体现在用户服务中,而是贯穿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过程中。据了解,MPI医疗产品创新体系作为公司自主研发的基石,以客户导向和并行工程为核心思想。

  迈瑞医疗生命信息与支持用户服务部高级经理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贴近客户,倾听客户的声音,并且提供全生命周期综合成本最优的原厂服务与配附件支持。

  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论坛发布的各产品线保有率≥10%的综合排名中,迈瑞医疗共囊括了10项第一。其中,监护类产品线更是将市场保有率、售后服务满意度、培训满意度、意向复购率、净推荐值五个维度的第一尽数收入囊中。

  迈瑞医疗用户服务系统总经理段然表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支撑,也是迈瑞实现“让更多人分享优质生命关怀”的共同路径。在政、产、学、研、医的有序互动中,迈瑞将始终与医疗工作者共同前行,共创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迈瑞医疗迈瑞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