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锁数藏新象征,恋初艺数创世戒重磅来袭!

解锁数藏新象征,恋初艺数创世戒重磅来袭!
2022年07月19日 13:01

  立足数字文化产业,赋能创意文明传播。作为福建省资深的区块链——海峡链,拥有着庞大的区块链品牌流量和市场用户资源,通过不断加强和推进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服务两岸企业和组织的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截至目前,海峡链已部署40+数字藏品平台,是全国首家具备多平台同时运营能力的联盟链,保障了藏品的安全。

  近日,由海峡链打造的数字文化艺术平台【恋初艺数】首发创世戒指——纪元戒惊艳上线,依托于真正具备web3时代精神的“DAO”作为设计主体,创造了属于海峡艺数DAO去中心化、公开透明、高度信任的组织,开创了包罗万象的新纪元。而「OPEN ERA」也正表现了海峡链要给当下数藏平台带来当前绝无仅有的新奇体验和专属标志。

  新象征:海峡链内涵升级,纪元戒自带光环BUFF

  区别于数藏平台普遍的创世象征,【恋初艺数】通过深挖数字产品内涵,采取耳目一新的戒指形式,为广大藏友献上更具仪式感的创世象征。

  据悉,戒指起源于秦汉时期,拥有两千多年的文化历史。在中国传统汉文化中,戒指最早用于宫廷妃嫔戴在手上,做区分、辨识作用的标记。同时,戒指作为馈赠品,不仅因其"循环无终极"的属性,寄托了情人间相思无绝期的情愫,也在事业上拥有高效闭环的赋能,有着期待"早日还乡"之意。

  【恋初艺数】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融合最新数字光影感受,震撼推出纪元戒为创世象征,不仅与广大藏友建立了深度的文化链接,还通过纪元戒完成藏友在元宇宙世界的认证约定,构建了通往元宇宙的坚实桥梁。

  新体验:一站式权益通用,开创数字藏品新篇章

  追溯中西方戒指的历史衍变过程,就会发现两条起点截然不同的轨迹日趋接近。现如今,中西方文化背景下戒指的含义和用途已基本合二为一,而这正是中西文化交流与融合的必然结果。简单理解为戒指不仅是身份、古典的象征,更是传奇、权力的符号。

  【恋初艺数】纪元戒基于海峡链拓展创世,除了作为藏友的创世符号,也是通往海峡链元宇宙世界大门的官方钥匙,其享有的权益更为全面、广阔。这不仅意味着纪元戒可在人物IP、传统文化、潮玩等海峡链所有版图上数字平台中灵活使用、互通有无,也意味着纪元戒不再是单个环节或局部的使用权限,而是全链式的通用体验。

  借助数字经济,打破交流界限。本次【恋初艺数】在7月18-25日活动期间,成功邀请50名有效用户(实名注册并购买任一藏品),即可获得戒指*1(仅999枚);值得注意的是,【恋初艺数】将倾力打造纪元戒实物,赠送给拥有者,相关活动可直接关注公众号【恋初艺数】查看。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区块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