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激发儿童自然生长潜力——优高典系列产品开启全国招商

激发儿童自然生长潜力——优高典系列产品开启全国招商
2022年09月06日 14:36

   2022年9月6日,媛宝生物传出喜讯——一直备受关注的优高典系列产品终于开放了全国范围的招商,总经理袁梦女士表示:今后在经过严格筛选之后,如果有合适的会选择签订一部分省区负责人。

  优高典是媛宝生物出品的促进青少年儿童身高增长的特殊膳食食品。也是国内首款特殊膳食类γ-氨基丁酸,执行国家标准GB24154。品牌产品遵循以食为药、以食代药,将药食同源理论与现代营养学完美结合的配方原则,科学安全促进儿童生长。打破了身高矮小只能用打针的方式治疗的局面。优高典为有长高需求的孩子带来了更好的调理方案。

  优高典品牌产品不含激素,主张“激发自然生长潜力”,从改善睡眠促进自身生长激素分泌、中药健脾益胃、调节免疫、均衡营养角度,助力儿童激发自然生长潜力。

  如今孩子的成长身高,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如今优高典骨胶原γ-氨基丁酸粉成了孩子们的成长小助手,帮助更多孩子实现了长高梦。

  据优高典研发技术部负责人介绍,首先优高典的核心成分之一是γ-氨基丁酸,这个成分是有多方科研文献、临床实验证明能促进自身生长激素分泌,服用前后相对比,服用后的生长激素分泌峰值更高,而生长激素的分泌量是决定能否长高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说优高典是主张由内而外激发儿童自然生长潜力。

  其次,优高典独有的从中药健脾益胃角度,添加8种药食同源成分,调和孩子脾胃,双向调节吸收运化功能,从中医药角度实现助长。

  除此之外,优高典成分中还有改善免疫力、增加骨强度、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平衡营养的角度,全方位呵护孩子长高,激发自身生长潜力。

  目前优高典已开放对外招商,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为了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希望优高典能不负众望,造福国民。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中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