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匠心打磨! “黄家月”又飘香

匠心打磨! “黄家月”又飘香
2022年09月06日 14:39

  近日,在合浦月饼小镇的生产车间,工人师傅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合浦大月饼。馅料从包馅机出来之后,经过捶打、烘烤、冷却、包装等工序,一个个月饼就新鲜出炉了。今年公司升级了生产工艺流程,借助这个300万元的打蛋机,节约了近百人的人工成本,效率提高了近两倍。

  广西黄家月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庆强:

  我们一共两个厂区,日产量能力达到30多万斤以上。我们将根据市场需求,在加强防疫的同时,随时做生产调整,确保足量供应市场。

  虽然是抢“鲜”生产,食品安全却不能落下。记者了解到,黄家月对原材料进行严格甄选,层层把关。五仁叉烧大月饼主要食材中的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核桃仁都采用全国优势产地的优质果仁,叉烧肉丝则取材合浦当地正规大厂的新鲜土猪肉秘制而成。在生产过程中,黄家月始终坚持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制作工艺,尤其是手工包月饼环节,黄家月坚信,用手工包出来的月饼,才能达到饼皮厚薄均匀,断面皮心分明,五仁馅口感匀称的效果,也才能体现一个品牌的匠心。除此之外,黄家月严格执行相关卫生标准,确保生产全过程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味又安全的月饼。

  广西黄家月食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庆强:

  机器无法把月饼的馅料做得柔软,这会影响月饼的口感。我们通过严格选择材料,以手工制作为主、在经历多重工艺之后,才成就了极具口碑的黄家月五仁叉烧大月饼。

  广西黄家月食品有限公司

  副厂长李伟军:

  近段时间,我们都非常忙碌,平均一天能够发100多单快递。产品发往全区各地和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江西,湖南,贵州等省市。

  与此同时,公司也在线上销售合浦大月饼。打包好的包裹被贴上快递单,经过扫描核对后,通过快递发给各地消费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匠心大月饼月饼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