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轻喜到家:五星级服务品牌标准,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轻喜到家:五星级服务品牌标准,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2022年09月08日 10:25

  近年来,随着改善型消费不断增加,家政服务行业得以快速发展。国内互联网+到家服务创新型企业——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历时7年于行业中脱颖而出,布点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累计服务用户达350万+,并于2022年8月31日,获评广东省2022年五星级“南粤家政”五星级服务企业认定。

  亮眼成绩单的背后,是轻喜到家对“标准引领”和“品牌带动”的坚持。这在一定程度上刷新了大众对传统家政业的印象,有力促进行业扩容提质。

  通过ISO三体系认证

  建立国际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

  好的服务,标准先行。

  当下,家政需求旺盛,但服务市场仍缺乏规范管理,“游击队”和“正规军”恶性竞争,给家庭消费者带来诸多不便。

  作为到家服务知名品牌,轻喜到家在制度、流程与人才管理上一直领先业内。轻喜到家将服务细化为保洁、星保姆、好厨娘、家居养护、母婴护理、育婴早教、除醛除蟑、奢侈品养护等系列模块,同时对其实行规范管理,确保每个项目都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并相应配备高端进口清洁、养护设备,使所有员工的服务都保持高水平、一致化。在不断发展迭代中,轻喜到家确定了自己的品牌标准,其独创的“全屋10区,106个家务细项,260个服务标准”一经推出,还受到众多机构的效仿。

  凭借对服务标准和质量的高追求态度,轻喜到家顺利通过ISO三体系国际标准认证,获得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众所周知,三体系标准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如今的轻喜到家,已建立起国际一流的质量管理系统,在规范服务流程、提高管理水平上再上新台阶,公司市场价值和品牌信誉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持续输出高质服务

  央视栏目组探访轻喜发展之道

  企业转型,创新先行。

  随着互联网思维、新技术、新模式加速涌入传统家政业,新型家政正在成为促就业的重要抓手。

  身为新型家政“带头雁”的轻喜到家曾吸引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组前来采访拍摄。

  谈及企业发展之道,轻喜到家在直营管理和职业培训方面尤为突出。公司筛选员工均从身体、技能、履历等进行背调,并与公安系统联网进行6项认证,严格把控用人安全。

  此外,轻喜到家创建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从场景化家庭教学,标准化技能培训、专业化岗前考核、常态化岗中培训等培育优质人才,确保服务质量。截止目前,学校累计培育10000+专业人员,着力推动行业职业化。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位列2022深圳家政消费评价榜首

  持续发展,口碑先行。

  面对市场同质化竞争激烈,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注重服务附加值俨然成为企业蓄势发力的侧重点。

  轻喜到家一向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全方位提供专业、便捷的多元化到家服务,多年来备受客户的青睐。

  基于此,轻喜到家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的2022年家政行业消费评价指数排行榜中位列榜首。这充分展现了轻喜到家时刻将消费者的诉求放在首位,快速响应消费者投诉且处理成功率较高,把优质服务落实到方方面面。

  行而不辍,万里可期。轻喜到家通过ISO三体系认证不仅是对公司多年实践的认可,也为推高家政品牌标准打下坚实的基石。未来,轻喜到家将在制度规范上再下功夫,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满足用户对高标准服务的要求,让其在家便能抵达最近的“诗和远方”,为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消费者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