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双十一睡眠市场持续发力 MLILY梦百合辉煌继续

双十一睡眠市场持续发力 MLILY梦百合辉煌继续
2022年11月15日 11:01

  一年一度最大的线上购物节双十一圆满结束,又到了各大品牌发布“战绩”的时候了。MLILY梦百合作为床垫行业的佼佼者,今年双十一表现依旧亮眼——双11全球全渠道销量累积突破1.6亿,仍牢牢占据记忆绵床垫的龙头地位。据悉,2022年双11,MLILY梦百合线上同比增长72.7%,线下零售同比增长17%。如此辉煌成绩的背后,暗含着品牌十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持、对创新的追求以及对营销布局的把控。

  双11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组合拳 “打”出傲人销售额

  双11作为一年一度线上最大的销售狂欢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往往更关注线上销售的折扣,线下门店很难在活动期间去分一杯羹。MLILY梦百合作为家居行业少数几家遵循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品牌,消费者无论是通过线上还是线下渠道,都能享受到同质同价,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所以此次双11线上举行狂欢大促的同时,MLILY梦百合线下同步推出“双11 一起睡”活动,消费者到店也可以享受满300-50的优惠力度。这样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全渠道营销的策略铸就了MLILY梦百合双11期间的销量辉煌。

  线上,MLILY梦百合天猫平台同比增长16.1%,京东平台同比增长121%;线下也毫不逊色,双十一期间客流量达到新的顶峰,成交额也有着喜人的突破,同比增长17%。

  MLILY梦百合匠心产品 获广大消费者认可

  每一分销售额的背后,都暗含着消费者对MLILY梦百合品质的认可。而MLILY梦百合也不曾辜负任何一位消费者的信任。自2008年成立以来,MLILY梦百合一直深耕床垫行业,目前全渠道销售的主力产品仍旧只有床垫和枕头两大品类。品牌贵精不贵多,只专注于升级旗下产品品质,为给消费者带去真正的0压睡眠体验,改善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此次双11期间,推出的新品0压快充床垫,还是熟悉的高品质优睡感。且完全契合品名,可以有效提升深睡时长、提高睡眠质量,帮助人体快速充电,回复满格精力。实验数据表明,快充床垫相比于传统棕榈床垫入睡所需时间平均减少49%,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38.1%。正是这样卓越的产品品质,0压快充床垫轻松入选天猫小黑盒2022年度TOP100新品。

  源自对产品的自信,针对本次新品快充床垫,MLILY梦百合在线上开启了挑战深睡的比赛。购买该款床垫即赠小米手环和0压枕,快充床垫到家起,用小米手环记录每日深度睡眠时长并上传截图打卡,最终按深度睡眠提升数据(深睡最高时长-深睡最短时长)排名,挑战前列即可获得奖品。品牌还表示,如果深度睡眠没有提升,床垫可全款退,小米手环直接赠送给客户。 这一举措,也从侧面反映了品牌对该款产品提升深度睡眠的信心。

  多平台宣传矩阵高曝光 助力双十一强转化

  双十一作为转化的黄金节点,各大品牌方抓住时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抢夺流量与曝光。MLILY梦百合也不遑多让,在大促期间组成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宣传矩阵,曝光达到惊人的6155万+。

  线上,抓住当前的主流新媒体平台——小红书、抖音、知乎、微博、微信等,开展多形式、多维度宣传,向消费者推广明星产品。线下,则抓住高铁站的巨大流量,登录9个核心一线城市、24块LED屏,强曝光的同时也无形中增加了品牌背书。同时在双11的主阵地天猫,与玛格家居联手直播,互相借力,共促流量转化。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MLILY梦百合双11优秀答卷的背后是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的共同作用。相信未来,MLILY梦百合会继续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带着“提升人类深度睡眠”的使命越走越远!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