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别具一格的创维2023届校园招聘,李雪琴寻“未来创维人”

别具一格的创维2023届校园招聘,李雪琴寻“未来创维人”
2022年11月16日 09:23

  “北大才女”李雪琴跨界脱口秀成为黑马,再度跨界影视圈出演情景喜剧,她在创新的路上不断前行。这和初入职场的Z世代人群职场理念不谋而合:要有变通性、成就感、价值感,有内心满足和自主权,在喜欢的岗位上不断拼搏,拥有充分的施展空间。

  2023届校园招聘,李雪琴撕掉身上标签,以创维校招大使的身份对各位应届生发出入职邀请:欢迎你成为“创维人”。技术研发类、智能制造类、供应链类、营销类、专业类、管理类应届生均可进行网申,为创维注入Z世代血液。

  创维集团是一家涉及多媒体业务、智能系统技术业务、智能电器业务、新能源、现代服务业业务等五大业务的中国五百强上市企业,拥有2家上市公司,20家高新技术企业,16大全球研发制造基地,旗下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维和李雪琴的联手,为招揽人才,壮大创维做好了准备。线上发布个性、潮流海报,以人格魅力吸引Z世代毕业生的关注;线下发布招聘横幅,用亲和力、趣味性拉近与毕业生的关系,展现创维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活力、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

  校招的企业期待优秀的人才加入,针对应届生也有完善的晋升和培养机制。创维人才库会定时更新,能够拿到秋招的offer,对后期职业发展帮助很大。希望大家都能有幸运buff加持,找到满意的工作。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招聘李雪琴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