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双11收官大捷!空气萝卜猫砂盆线上销售实现新突破!

双11收官大捷!空气萝卜猫砂盆线上销售实现新突破!
2022年11月15日 18:23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正式落幕,在此期间,新锐智能生活品牌“空气萝卜”线上销售再创佳绩!旗下的自动猫砂盆系列产品,强势登顶京东猫砂盆热度趋势榜TOP1!从开门红到收官,持续登陆天猫猫砂盆品类加购榜、热销TOP榜前列!

  这一切的背后,都源于空气萝卜过硬的产品力和出色的品牌力,空气萝卜自动猫砂盆S1系列在兼顾时尚美观与安全实用的同时,添加多重创新性应用,力求为铲屎官和猫主子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除此之外,为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用户体验,空气萝卜还推出自带AI摄像头的版本C10Pro,让安全变得更“可见、可感、可控”,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自播发力,助力线上销售迎来新突破

  数据显示,在整个双11周期,空气萝卜通过提前规划,精准布局,优化备货、引流、预售、营销等多重举措,在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加码店铺自播,全面覆盖夜间黄金时段,在关键大促节点将直播时段延长至夜间7:00-次日凌晨1点,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通过直播间的积极互动和良性沟通,让品牌和产品直接触达更多目标用户,增强消费者信任和用户粘度,扩大品牌声量,进一步提升了店铺进店流量和销售转化。

  颠覆传统,创新结构设计,安全不夹猫

  自今年上半年空气萝卜猫砂盆上市以来,便以“不一样”的先锋姿态出现在公众视野,锚定客户的基础需求,以“桶仓一体”的创新型结构设计,突破市面常见的“上下剪刀口式”和“前后滚动式”智能猫砂盆带来的夹猫安全隐患。融合多项AI算法和技术的使用, “厘米波雷达”的使用能灵敏感知猫咪的靠近,叠加重力传感器、霍尔传感器、机器的自动检测、AI摄像头,APP智能预警推送等13层黑科技的全方面守护猫咪的安全。实现“0夹猫风险,安全铲屎”产品核心体验。

  体验升级 让人宠畅享智能生活

  不仅仅是安全,毛孩子的舒适也同样重要,人宠体验友好的功能设计也是空气萝卜自动猫砂盆功能亮点:门槛高度大幅降低至14.7CM,内部坐拥57.6L的豪华大空间,让胖猫、矮脚猫、病猫、腿脚不方便的猫咪,轻松出入,自在如厕。

  在智能化服务上,空气萝卜猫砂盆系列通过APP端的数据记录与分析,能帮助铲屎官了解猫咪每天的如厕动态,实现猫咪日常的健康管理。此外,C10Pro版本通过AI摄像头能帮助多猫家庭更好地识别每一只小主,还可以随时随地实时和猫咪进行视频互动,捕捉猫咪的可爱瞬间,而 C10Pro所独有的视觉预警功能,也实现了自动猫砂盆行业在安全防控上的可视化进阶。

  在日常使用中,空气萝卜猫砂盆还能帮助铲屎官进一步解放钱包,不仅兼容多种猫砂,还能适配多种垃圾袋,让用户无需购买定制化配件,省钱又省心。

  空气萝卜智能猫砂盆将“安全、舒适、智能”作为产品的差异化价值主张,通过“结构创新+技术保障”,在功能和设计上优化人宠使用体验,以“懒宅护驾”为口号的包装巧思,通过国潮萌宠元素增加消费者的幸福感,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养宠幸福体验和宠物的生活质量,精准地命中当代年轻养宠人群的消费心智,并以此为触点,向用户释放了品牌更加智能化、潮流化、年轻化的信号,实现品牌在自动猫砂盆领域的消费者认知转化,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渗透率。而双11期间空气萝卜猫砂盆亮眼的成绩也正好印证了其全面综合的品牌实力,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了智能养宠新型理想生活状态,面对市场肯定和消费者热捧,相信空气萝卜会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来更多值得期待惊喜,一场品牌和消费者的“双向奔赴”正在发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双11猫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