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RGP隐形眼镜中的爱马仕——美尼康RGP隐形眼镜 Menicon Tinu

RGP隐形眼镜中的爱马仕——美尼康RGP隐形眼镜 Menicon Tinu
2022年11月24日 11:36

  RGP隐形眼镜,在面市之初就因为超高的透氧性和超清的视觉质量受到了很多高度近视患者的欢迎,它可以在保证眼睛舒适度和安全性的前提下,满足用户日间长时间配戴的需求。而在这当中,美尼康RGP隐形眼镜 Menicon Tinu,又被称为RGP隐形眼镜中的爱马仕。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我国近视患者人数多达6亿,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视患者超7000万。高度近视日常使用框架眼镜会带来不美观、看东西失真和被厚重的镜片压迫鼻梁等苦恼,长时间戴软性的隐形眼镜又不利于眼睛健康,尤其是戴软镜已经超过10年的人,为了眼睛的健康考虑,更应该更换RGP隐形眼镜。这是一种适合长期配戴的镜片。

  高度近视的救星——Menicon Tinu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 Menicon Tinu作为一款专为高度近视、散光度数较高的近视患者所开发的硬性隐形眼镜,可以为他们带来更真实、更清晰的视觉效果。

  同时,对一些有圆锥角膜疾病、做过角膜屈光手术以及患有角膜不规则散光的人来说,选择合适的 Menicon Tinu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带来更好的矫正效果。

  和普通的软性隐形眼镜相比,美尼康RGP隐形眼镜 Menicon Tinu材质偏硬,透氧性更好,不会吸收眼表泪液,在白天长期配戴也不易出现干眼、红血丝等现象。由于材质的特殊性,它对角膜的损伤会更小,适用范围更广。

  普通的RGP隐形眼镜只能矫正2500度以内近视,这款眼镜可以矫正3500度以内的近视,即使高度近视患者借助Menicon Tinu,也能摆脱框架眼镜的束缚,重新恢复与人交往时的自信神采,非常适合高度近视。

  高端个性化定制 让配戴更安全

  美尼康RGP隐形眼镜Menicon Tinu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无论是销售还是验配都有严格的把控,需要去专业的医疗机构配镜。

  通常情况下,医生会先对近视患者的视力、眼压、泪液进行一次详细的检查,综合验光、裂隙灯显微镜检查及角膜地形图等报告的结果,来判断是否可以配戴 RGP 隐形眼镜。

  各项检查通过,确认可以配戴之后,再根据检查结果确定试戴的参数,并让患者配戴RGP隐形眼镜进行30分钟左右的标准试戴。

  最后,医生会通过对配适状态的评估,再来确定最终的镜片参数。一到两周后,就可以拿到专属于自己的Menicon Tinu。

  卓越品质 RGP隐形眼镜中的爱马仕

  RGP隐形眼镜由于良好的透氧性,矫正范围广、安全健康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临床医生的认可和患者的好评,被国家卫生部指定为“十年百项”推广项目中的眼科唯一项目。

  因为高达163的透氧系数、和边缘削薄30%的独特设计,美尼康的Menicon Tinu能够增加配戴时的安全性、舒适性,减少配戴时的异物感。因此它被称为RGP隐形眼镜中的爱马仕,在未来,验配一副Menicon Tinu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不管是单纯为了美观、工作需要,还是高度近视、高度散光,美尼康RGP隐形眼镜Menicon Tinu都可以为你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目前,美尼康已经正式更名为目立康,期待未来,目立康Menicon(美尼康)能够为近视患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