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疯狂火星鼠NFT引领人类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

疯狂火星鼠NFT引领人类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
2022年12月01日 18:48

  美东时间2022年11月9日20点,OpenSea上线了一个名为“疯狂火星鼠”的NFT项目,首发仅100个,地板价2ETH,消息一出,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并疯狂抢购。抢购并持有者将成为“战神”,“战神”是疯狂火星鼠最早期的“股东”,将享受项目成长带来的收益。

  上线仅2个小时,疯狂火星鼠NFT被抢售一空,在OpenSea上热度排名第一,获得亮眼成绩,引起业内高度关注。疯狂火星鼠的逆势而行,“币圈雷曼”的暴跌寒冬燃了一把火。

  疯狂火星鼠是一个以火星鼠为头像的NFT项目,其代表形象疯狂火星鼠是保卫人类、指引人类的宇宙特工。遵循Web3理念,疯狂火星鼠NFT项目以利他思维为基石,一方面引领人类进入数字文明,一方面给予人类分享数字新商业红利的机会,并在此基础上共建一个疯狂火星鼠圈层,一起成为精神和物质的富人及火星首批移民。

  基于丰富的内在文化价值和富有生命力的生态系统,疯狂火星鼠NFT不仅是人类分享数字文明新时代红利的Pass卡,还是提高成员共识、建立紧密链接的平台,更是引领人们从工业文明到数字文明的桥梁。

  人类正处于从工业文明迈入数字文明的重要关口。在这个新旧文明交汇节点上,历经数年的打磨,疯狂火星鼠NFT项目重磅出炉,它的到来,意味着数字文明的大门开启了。

  在疯狂火星鼠的故事中,作为人类呼之欲出的救星,SuperM原本并不知道肩负这么重大的使命,而是以一个科技CEO的形象驰骋于商界。直到拥有宇宙能量、具有高维智慧的机械化松鼠体——疯狂火星鼠的出现,唤醒了潜藏在SuperM意识深处的使命,并将人类带进数字文明中。

  作为高科技机械文明的象征,疯狂火星鼠处于艺术、技术、文化的交叉点上,其中所传递的改善人类生存处境,提升元宇宙新技能,引领数字文明发展的普世价值和文化符号显得弥足珍贵,更是源自人类思想深处的文明价值跃迁。

  产品可以复刻,文化却不可以。疯狂火星鼠的文化不是由项目方构建出来的,而是顺应时代的共识凝结而成,与当下的时代发展息息相关,且还在蓬勃生长。疯狂火星鼠借助NFT艺术的新形式,从人类自身发展角度出发,创作出内生的文化符号,凝聚一群有共识认同的人群,不断升级认知,创造价值并注入价值,共建疯狂火星鼠数字文明。

  当你购买疯狂火星鼠NFT时,不仅是购买了一件可证明的、彰显个性身份的稀有艺术品,还意味着成为疯狂火星鼠创世会员之一,具有疯狂火星鼠会员权益,可持续获得疯狂火星鼠的衍生收益。

  不仅如此,疯狂火星鼠NFT的出现是科技对精神文化的一次赋能。虽然目前NFT市场增长态势放缓,但诸如疯狂火星鼠一样,具备文化内涵的NFT项目不会过时。未来充满了想象,正如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中的名句“我们知道我们是什么,但不知道我们会是什么。”一起跟随疯狂火星鼠,迈步走向属于我们的数字文明新时代!(文章来源:LZ Tokenomics)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火星NFT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